Monday, January 14, 2008

長大


喂!Kizuki,我跟你不一樣。
我是決定活下去的,
而且決定盡我的能力好好活下去。
但我絕對不會遺棄她。
因爲我喜歡她。
我比她堅強,而且我以後還要更堅強,更成熟。
要長大成人。因爲不能不這樣。
我已經不是十幾嵗的少年了。
我可以感覺到所謂責任這東西。
而且我不得不爲了繼續活下去而付出代價。

--- 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Photo taken: 2001 Jul 17 @ Wilson Prom, Australi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