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思念是一種病


我這個人,向來倒黴。
然而,那一次的旅行,不懂走了什麽狗屎好運,
可以認識美和。

她跟我講過,女人墜入情網的三個 ING:
Happening, Feeling, Timing。

Happening - 我們在柬埔寨相遇。
Feeling - 我們都有想要多了解對方的感覺。
Timing - 遺憾。我們相遇的時機不太對。
-------------------------------------------------

我不想抱太多期望。
也許我們不會再見面了。
可是,這次短暫的緣分,是我一生的美好回憶。

思念真的會變成一種病。

希望她旅途平安。
她本來就是一個豁達的人,
所以就比不再多講那些什麽幸福快樂的祝福了。
------------------------------------------------------

年初四,我們一起去了神廟。
為她祈了一盞平安燈。

你說如果那個是愛情燈的話,有多好... ...
(照片是美和提供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因為是求平安的燈﹐擺在一起才更浪漫。愛情燈就遜掉了。

相信這是一張美和JIANG每次看都會會心一笑的照片。

5: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求平安的燈更浪漫。

美麗的邂逅只是開始而已,
如果有緣分的話故事還是會延續。
這樣說很老土,
但是真真真真真真的。

9: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