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跑跑跑

有看過日劇的朋友應該都會注意到,
日劇有一大特色。
就是,戯裏面的人,都很喜歡用跑的。
尤其在情急的時候,一定是用跑的。

而且,可以穿著很離譜的服裝在跑。
像《Long Vacation》,女主角就是穿婚紗在跑。
《求婚大作戰》,男主角是穿著西裝在跑。

而大部分時候,男主角會穿襯衫,西褲和皮鞋跑。
我不知道日本的天氣是怎樣。
在新加坡,不到一半,大概就虛脫而死了。

而且,他們跑的速度,並不是一般的慢跑。
是那種‘sprinting’ 的跑法。
我每次都很納悶。從這個地方,到另外一個地方,
距離到底是幾長?不會累的咩?

那種裝扮,那種速度,我大概跑個500米,
就差不多可以看到天堂(或者地獄)了。
我完全不明白他們是怎樣 tahan 那種距離的。
(難怪日本的馬拉松很強一下)

我曾經問過美和這個問題。
我只記得她笑得很大聲,卻忘記了她回答我什麽。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老魔,
有病入膏肓的跡象。

12:25 AM  
Blogger Yow Ching said...

很好奇你和美和是用什么语言交流的。英语,日语,手语?
我认识的日本人英语能力都超差的。这一点,健良兄应该能帮我作证。

12:58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 我沒有病入膏肓。
同樣,這篇也是我的儲備文章。
終于等到比較適當的實際發表了。

耀群,我們是用英語溝通的。
她的英語比一般日本人來的好。
因爲她曾經在紐西蘭和美國住過一段日子。

Btw,你跟良兄是同事嗎?

11:39 PM  
Blogger Yow Ching said...

我和良兄 were 同事

9:42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啊,原來。

11: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