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不懂 ... 你的黑色憂鬱

我剛才,又被突然而來的憂鬱症襲擊。

我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是小時候生活環境造成的。

一到星期天的傍晚,大概是五點半到八點半之間,
我就會有憂鬱症。

在這段時間,我會有一股莫名的壓力。
然後坐立難安,整個人很煩躁。
有衝動想大大聲喊出來。(可是還是會怕嚇到鄰居)。

在這三個小時裏面,我會想很多關於將來的事。
然後就會感覺恐懼。

我的房間是可以看到夕陽的。
夕陽又加深我的沉重... ...
-----------------------------------------------------------

要講是因爲第二天為星期一,也不盡然。
就算我第二天沒有工作,我還是一樣會憂鬱的。

總之,這種感覺已經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就好像一個 body clock。時間一到,就 trigger。

我只希望,我不要在那三個小時之間,
有輕生的念頭。(有時情況嚴重的話,是真的有自殺的想法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瞭。
所以我都盡量在這段時間找事情做。
睡覺/跟朋友去玩/躲在一些分辨不出時間的場所~對我來說蠻有效的。盡量不要呆在家裏讓自己閑下來。

話説回來,有沒有發現啊,星期天的這個時段,好像很難找人?大家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12:20 A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有吓到我一下。比月经更劲。因为你是一个星期一次。
我也会有,但是不会像你一样固定。而且时间不会那么长。
星期天过了傍晚我也不喜欢。我的原因是第二天又要开始工作。哈。
嗯。那就照顾自己的心。有想要轻生的时候,可以打给我。虽然我们不是那么CLOSE。哈哈。(不过我怕你打了给我不懂轻生的念头会不会更重。)不过,我是真心的啦。
不然打给嘉恩,元益也可以;韶军KODO等人会比较贵;KEENHEWGIRL等下电话费来你更想轻生。好啦,我很努力讲笑话了。加油吧。

8:3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就算是有人陪,還是會憂鬱。

4: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我也是属于这样的人
有事会抑郁到有轻生的念头
但是近年来已经很努力调适
再加上笃信了佛学
我已经不会有那些念头了
只是抑郁还是会的
所以会赶快想起佛学佛理
然后找事情做

水总是能安抚人心的
有一次我就去淋雨
马上就有舒畅的感觉@@
冲个凉也可以哦!
慢慢的冲,最好开点歌
冲完就没事了

2:23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淋雨容易生病啊。
而且,降子淋雨,會不會有一點太偶像劇啊?

11: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在我家后院自己静静的淋雨
淋完觉得冷了,就去冲热水
就没事了~

偶像剧嘛
也得要有个美女做女主角阿
我可能比较适合恐怖片的=。=

9: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