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人生黃金週

上個星期,遭遇到幾件倒黴事。

首先,跟新房客閙得很不愉快。
雖然我也理虧,但是我並不是全錯。
加上我心情剛好也不怎樣,
所以我決定用最短的時間搬出這個曾經溫馨的家。
搬家不是生氣抗議。只是不想再尷尬下去。
-------------------------------------------------------------

星期四晚上,妹妹打電話給我。
講老媽子身體不適。(不過真的沒有大問題)想去做身體檢查。
可是因爲要 claim 醫藥保險,她必須住院超過8 小時。
所以我必須送她去醫院睡一個晚上。

雖然明知沒有什麽問題,不過住院總非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嘛。
-------------------------------------------------------------

星期五的早上,幫白老鼠打針。
打完了,想把針拿去丟,卻不小心插到自己。

這幾天,簡直是瘋狂癆嗮。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白老鼠體内的細菌感染了。
(噓...這件事可大可小,絕對不可以被上頭知道,
請各位千萬不要幫我宣傳,我認真的)
-------------------------------------------------------------

星期五的晚上,回到居鑾,老媽子就跟我講,
家裏養了幾年的那只狗,無緣無故瞎了一只眼睛。

雖然它不需要很依賴眼睛過活,
不過看到它獨眼的樣子,多多少少還是會讓我心疼的。
------------------------------------------------------------

星期六去買星期天回來新加坡的車票。
明明跟售票員講了要12.30的票,結果她賣了1130的給我。
到了上車前,才發現。上不了車。其他趟次也爆滿了,
只好換裏外一家公司。
結果平白無故損失了RM15 塊錢。
幹你的XX。
-----------------------------------------------------------------

不好意思,如果我得罪了你,請你直接找我本人。
我不是想裝偉大(我也很怕死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什麽是一人做是一人當。
我願意為我的過錯遭受懲罰。(不過可以的話,請你放我一條生路)
但是請你放過我身邊的人(和狗)。謝謝!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贺,你是学科学的喔~

12:29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啓正,如果什麽東西都可以用科學解釋解決的話,誰還會要相信上帝?

很多成功的科學家,都是教徒。
我的老闆,前老闆,就是很好的例子。

(所以我想放棄科學了。。。哈哈)

10: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cience and Religion don't always contradict to each other.

As a scientist, you need to always believe in what you pursue. It's the same as religion. Belief..

Even Einstein couldn't explain how those beautiful music notes coming out from human brain, but he still embraces them.

Einstein said:
"The most beautiful and profound emotion we can experience is the sensation of the mystical. It is the source of all true science. He to whom this emotion is a stranger, who can no longer wonder and stand rapt in awe, is as good as dead. To know that what is impenetrable to us really exists, manifesting itself as the highest wisdom and the most radiant beauty, which our dull faculties can comprehend only in their primitive forms -- this knowledge, this feeling, is at the center of true religion. "

1: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