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童話


是啊。
穎慧當媽媽了。的確超越現實。
我好像從童話故事裏面被硬生生拉回現實。
感覺失去了一點什麽。

原來,故事不是在
‘公主嫁給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的時候就結束了。

現實生活中,故事還是會繼續下去。
公主升格變成皇后,然後皇太后。。。
也許是火辣皇后,也許是嘮叨皇后,
也許是充滿母愛的皇后,也許。。。
啊。。。甜美的公主怎麽可以變成媽媽呢。。。
------------------------------------------------

我記得在 '95 S3S1 的畢業特刊,
我寫過我在中學6年的夢想。

第一年,我的夢想是飛到臺灣找蘇慧倫。
(有夠無聊和幼稚,但這就是我)
第二年,我的夢想是娶穎慧做老婆。
(哈哈哈。。。現在想到都覺得好笑)
Anyway,夢想嘛,你管我什麽夢,什麽想。
-------------------------------------------------------------------

很多人看到我降子赤裸裸的寫出來,都覺得很意外又好笑。
問我爲什麽敢寫。
穎慧是校花咧。又有氣質。
中二的時候,我坐她旁邊。會喜歡她也是正常的啊。
(雖然不久之後,她被調到我後面去坐,這件事讓我耿耿於懷了很久)

其實,我敢在還沒有畢業之前就寫,是因爲我真的沒有想過去實現它。
那畢竟只是我人生衆多夢想中的一個。
而且,真的只是 夢.想。(根本也不可能會實現)

不好意思,有一種越描越黑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只想講,我對穎慧,從來都是相敬如賓的朋友。
想娶她做老婆,就好像我跟你講我要娶林志玲做老婆是一樣的,
也是很正常的。你看了,笑一笑就算了。
懂我的意思嗎?
--------------------------------------------------------------------

真的要祝願
‘公主嫁給了王子,生下小王子,從此過著更幸福快樂的日子’

照片攝於2005.02.11 @ 穎慧家的新年聚會
(多相敬如賓啊,我的右手是抓住圍欄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终于觉得,熟悉的调调又出现了.
因为我有笑.
你的书写这种东西的话,帮你买五本.哈.

12: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经无意间看过那本纪念册。
韶军哥的漫画还蛮精彩的。

2:3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晴,如果我出詩集的話,會比‘這種東西’好笑100倍。

啓正,爲什麽我是‘老賀’,老軍卻是‘韶軍哥’?
我嘗試在你的space 留言,可是都不成功。
所以我就在這裡留言。
其實我有想過搬離blogspot,可是因爲不捨得之前寫的東西,所以才繼續留在這裡。
by the way, blogspot 的留言真的是最穩的。
我去快島那裏,留言幾次都不成功,最後決定放棄。
爲了廣大讀者,要換,就趁早。

12:29 AM  
Blogger Jes said...

老贺比韶军哥亲切勒,哈哈。
大家都曾试过在我哪留言,真的都不成功。
唉,不舍得也没办法。
不过msn spaces的blog's照片upload真的比这里麻烦十倍。

1: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