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Some update

剛過的周末,又搭毒辣龍的順風車回居鑾。
有了一點Update,和一點啓發。
-----------------------------------------

首先,恭喜毒辣龍夫婦。
我們MJ Club 有了第一位小寶寶,
毒辣堂的傳人。

然後,聽説(真的只是聽説),穎慧生了孩子。
可見,我們有多久沒有聯絡了。
連好朋友懷孕了我都不知道,幾沒有良心。
Anyway, 總是可喜可賀的。
------------------------------------------------------------

張董從澳門‘考察’回來了。
他講,‘威尼斯人’有一望無際的賭桌,‘看不到邊兒’。
我們一致覺得,所謂‘一望無際’,很大程度上,
是因爲婉君表妹不在身邊的緣故。
讓他有如脫繮野馬,奔馳在那廣闊的睹原上。

張董這次去澳門,根據他個人説法,
他又一次壯烈犧牲,為國捐軀。(輸光輸光,為國爭光)
但是,那個沒有邊際的賭場,實在太震撼了。
他覺得云頂的錢景令人擔憂。
身為他的好朋友,我們也只可以力勸他趕快移民‘威尼斯’。
-------------------------------------------------------------

在豪華,又巧遇了快島的父母和啓正老弟。
安娣安個永遠都是笑臉迎人。
我不小心提到夏威夷,安娣好像很嚮往的說。。。
-------------------------------------------------------------

我決定也趕快出一本書。跟快島的小説一起發行。
買快島的書,附送劍魔的書。
兩本書,只賣一本的價錢。哈哈哈。。。
(希望沾上快島兄的一點好處)

製作團隊已經找好了。
由藝婉擔任編輯,Keen 當經紀人(兼宣傳部主任),
張董擔任幕後金主。

各位,買快島的小説,不是秘密的,
但是,是強制性的。謝謝!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錯﹐不錯。
可以叫快劍魔島﹐島魔劍快。

2: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 是真的必須活在適度的壓強之下..

我的拳快, 還是你的劍魔, 真是場鬼哭神號的對決..


穎慧生了?? 非常的超現實..我已經慢了, 雖然未婚生子會比較符合我一向走在流行尖端的
style..

毒辣龍夫婦, 狂賀啊!!!!毒辣仔滿月之宴, 一定要搞大它, MJ club的第二代大師兄可身負著光大MJ手到飛來得麻將精髓.

我覺得一定是男的, 來啊, 誰買是女的?

2:3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哪裏來的對決?
我只是個寄生植物,寄生蟲, whatever。

12: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敬語錄:

Believing you can or you can't, either way is true.

3: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