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這不是情書 I



今天,Confocal 的 training。
沉悶。
就在我要睡着的時候(我是站著的),
忽然有一個女生開門進來。

我一看到她,心跳得恐怖。
有心臟麻痹的感覺。

我上一次有這種心狂跳的時候,
是在2003年1月份。

進來的不是一個辣妹。
也不是一個魅力四射的性感尤物。
她就穿了一件普通的 T shirt 牛仔褲。
頭髮用鯊魚夾夾起來。
還戴了一副不薄的眼鏡。

她沒有讓人目瞪口呆的艷麗。
不過她絕對是美的。我清楚地感覺到。
就是這種以柔克剛的美,把我震懾住。

我一直在偷偷的瞄她。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

大概是講解太沉悶,她進來沒有多久,就離開了。
(希望不是因爲發現我在偷瞄她而離開)

太好了。
我知道,從今天開始,我每天上班都會有期待。
每天都有去上班的動力。

--- 2006.11.16
---------------------------------------------------------

PS:
那一天的一個星期之後,我知道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
叫......
-----------------------------------------------------

這是我在去年11月寫的。

只是想 post 一點曾經在開心的時候寫的東西。

我真的很感謝她的出現。

--- 待續。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好.
有心狂跳的感觉.
我已经好久没有"狂跳"
只有"小狂跳".
最近更死.有时我还要拍拍它,问它,喂,死了啊?看到帅哥都没有反应....哈哈.
如果现在还有人可以让我"狂跳",那一定是夜里那让我狂奔的不知什么东东.

12: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