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謝謝

我回來了。

原本,是開開心心想放兩個禮拜的假。
結果,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雖然有一點累,不過,這幾天,
太多的關心和慰問,我不得不儘快來回應。

*
首先,感謝 C。
忙完岳父大人的喪禮,還趕過來探望我父親。

感謝顰妹妹。
來醫院照顧我和我父親。

感謝阿寬,健良,阿寳,C,顰。
百忙中抽空來點香。

感謝翔華和嘉恩。
特地從新加坡過來點香,然後又回新加坡。

感謝阿晴和Kodo這幾天的鼓勵。

感謝,在美國的阿格,Keen,H。
又 sms 又電話慰問。很感動。
尤其 H 的那片文。
寫得感人到令我慚愧的地步。

感謝阿寬的父母,元益的父母,
毒辣龍的父母,還有 H 的母親。
我太忙,沒有什麽時間跟他們聊。
要他們特地過來,真不好意思。

感謝T。
就像你講的。太多意料之外的事。
錯過一個重要的婚禮。

還要感謝那些留言慰問的朋友們。

我很好!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懂该讲什么...
老贺加油加油加油...

10: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 =]

1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于已經離去的人,
他們永遠活在我們的心里。

12:16 A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不知道该说什么,
只能说,节哀顺便。

2:14 AM  
Blogger LeMontEA said...

劍魔 ,好好加油!

9: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

9:17 AM  
Blogger 涵亦 said...

hello .. 加油~!
好好照顾贺妈妈 。。

9: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ur deepest condolences to you.

TG & WanChing

1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回來就好.

那些是身在萬里外我僅能所做的.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時間』不一定會告訴我們答案. 但是至少最後它會替我們把人生的疑問句和否定句轉換成一闕「也無風雨也無晴」的───

定風波.

2: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am sorry to hear about your loss. Please, I hope you will be strong.

My deepest sympathy to you and your family,
c.

6:5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