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CHLP

人生最快樂的事,就是找到一個善解人意,對你溫柔體貼,
癡心絕對我愛你又不貪圖你的錢的女人。
不過這樣的女人,在如今這種社會,只以三種形態存在:
化石,原油或者天然氣。

所以,到目前爲止,我人生最美好的事,
就是認識了一票好朋友。

*
我已經介紹過 CHLP 很多次了。
但是,我依然忍不住想再介紹一次。

CHLP 啊,是影響我最深的人。
他們四個人,是我「白手起家」的朋友裏面,
最博學多才(財)的人。
我之所以開始看書,寫 blog,完全也是受到他們的影響。

幾年前,他們成立了「斐夷所詩」,發表一些他們創作的詩。
他們曾經邀請我加入。但是我不想拉低他們的水準,
所以我還是不好意思加入。

他們鼓勵我寫一些散文之類的。
可是,降子跟他們的風格不符。
於是,我決定自立門戶。纔有了「遠走高飛」這個部落格。
「遠走高飛」也是他們想出來的類似座右銘的東西。

一直以來,他們對我而言,都是比朋友還要多一點的人。
他們給我的幫助和鼓勵,我也無以回報。
(他們也不會想要什麽回報的。)
只可以講「謝謝」。

*
不用擔心。
這並不是遺書。

突然想寫,是因爲我開blog 差不多三年了。
加上,明天是H 的生日。
還有來臨的星期六,就是L 的大喜之日。

祝 H 生日快樂。
祝 L 幸福美滿。
還有6月10號的Kodomo,生日快樂。

還要恭喜 Anna Ivanovic。
樣貌與實力兼俱的新科法網冠軍和世界第一。

10 Comments:

Blogger Jes said...

希望十年后的我们也能像你们一样。

12:4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你醬講我真的會不好意思. 看來下次打麻將不得不讓你三條飛..哇哈哈哈..

好了, 我真正想講的和你的有80%是一樣的. 最後那20%, 就是大家只是feeeel & field不同, 沒有所謂的高下之分. 像我, 一直都盲目地認定我乃北加州非職業詩人最帥的. 嗯, 雖然詠哥最近搬過來所以排名有點混亂, 但我想他的心大概不會搬來, 所以他不算北加派. 講過很多次, 你一直擁有的深度,比你自己認為多300倍..

男人唯一被世間默許的化妝品只有氣質, 幽默和自信. 前兩者你已登峰造極, 所以只差的, 就是再多些比我們還臭屁的自信. 然後將三種元素融會貫通, 相輔相成...你不會相信, 我在這裡認識打網球的師奶, 喜歡nadal的排到幾條街還長..

好啦, 多謝嘍. 生日被好朋友記得比被美女搭訕還爽.

1:46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我也要来凑热闹.
狂贺见过一次面赞我打排球比绍军好然后同月同日生然后前同学刚好是我前同事然后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也是才子的阿栋律师(和爱丽小姐)新婚愉快.
狂贺一直幻想自己年纪很轻然后笑声和动作有IMPRESS我然后一样是才子然后文字和说话一样温暖人然后有另人羡煞的六月女王陪伴的阿浪小子/老大
生日快乐.
还有我最亲爱的MOMO,明天生日快乐.(你的,我的BLOG补给你...MUACK...)

10: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我也参一脚

够力
我现在不知道该往哪去跟H说生日快乐 = =
这里说怪怪的
在interlude II说生日快乐更奇怪
在启正blog说好像也不太对噢 @@

11: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咯賀金城!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老婆,謝謝!muaks!

12:5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賀賀賀,喝喝喝。

1: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LP included your name=He, Lao.

Haha, I think H is still number 1 for overall rating. Tennis built strong arms and June manufactured romance.

"男人唯一被世間默許的化妝品只有氣質, 幽默和自信" See who's talk?!!
Man with these in him.

Ah Tong, sorry can't join the crews to the dragon gate. By the way, I am a weak soldier. LH is more of a fighter.

4:13 A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谢谢剑老大把我的BLOG加入你的LINK。。。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我的BLOG可以蓬勃发展

7:3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alking about the girls from PGL. ;)

3: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來老賀是帶著傢伙帥領兄弟們爲阿棟娶得美嬌娘而轉戰中南北馬...

不知那天盛況如何啊?

詠兄, 難道最近想從政? 嘴巴不是普通的甜喔...醬也可以比名次??? 要比體重的話, 那我個人就當仁不讓.

3: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