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Sexy . Sek Si


我一向來都認爲,女人的性感,並不只是外表。

不過如果你硬是要我講出某個特定部位,
我只好跟你講,我個人覺得,女人最性感的部位,
就是鎖骨和平坦的腹部。

當女人小露香肩的時候,
我一定情不自禁的瞄一下她們的鎖骨。
相對的,我對那種「放半粒」的女生,
其實有一點不敢恭維。
最性感的裝扮,就是「小可愛」或者緊身 T-shirt
配上低腰牛仔褲。
降子的打扮,比那種穿「V」型的「放一粒」(半粒+半粒),
性感不知道多少倍。

不過,總而言之,不管怎樣露,
一定要配上女人本身的氣質,才可以性感的。

每次看到綜藝節目要女藝人 show 出性感,
大部分的女藝人都會用「電眼+吐舌頭」。
真的,一點性感都沒有。
我反而覺得,Scarlett Johansson 在《Lost in translation》裏面,
隨便一個微笑,就性感到讓我衝動...
(我也是因爲這部電影,才會迷戀 Scarlett 的。)

關於性感,拿捏得好,就是 Sexy。
拿捏不好,就變成 「Sek Si」(吃屎)。
就是這樣而已。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00%的贊同。 :D
我也喜歡在Lost Translation里頭的Scarlett.

12: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亚洲人。
不过Jessica Alba还蛮不错的.

1: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看男人好像也大概一樣。
那些很愛展示肌肉的猛男也沒讓我覺得他們很性感~

我覺得男人最性感的部位,
就是線條優美帶點粗壯的小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女人愛露哪裡就露哪裡~
拿捏得不好也是自家事,不需要吃屎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8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哈哈,kodo,seksi 純粹只是搞笑的成分。
完全沒有在駡人。

11: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古铜色平坦的腹部in jeans

不管男的女的

都让我觉得性感

herherr

1: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何时才有这样的身材~
小云子

11: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