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A片 最終話

我想把它寫完。
如果你覺得噁心無聊,那就跳過吧。

*
紅毛的A片,千奇百怪。
千奇百怪是啥意思?

我看過一部。
一個水電工去修理流理台的水管。
然而不知道爲什麽,水電工只穿了一條内褲就去修水管。
到底什麽樣的公司會讓自己的員工只穿内褲取別人家做工?
我真是不了解。
然後屋子的女主人也只穿一件薄紗睡衣,
還拿著一杯咖啡站在那裏看水電工修水喉。
接下來... ...

水電工是一份相當不錯的工作。我是這樣想的。

*
還有一個無聊的。
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打電話給消防侷,
說他的 「pussy」在樹上下不來。
結果消防侷派了兩個女消防員過來。
貓沒有抓到,三個人就在樹下嘿咻起來。
(老人家突然變得身手敏捷!)

一個擁有女性消防員的國家,一定是偉大的國家。
我是這樣認爲。

*
我看過最扯的一部,是八年前跟朋友一起在JB某閒 shopping mall 買的。

故事是一個女人,在半夜穿了一件睡衣,來到一個湖邊。
(這樣的開場已經夠扯了。)
她坐在湖邊,忽然有一只 giant octopus 冒出水面。
那只八爪魚的觸手尖端,是dildo。
八爪魚垂涎女人的美色,結果把她強暴了。
(真是有「人性」的八爪魚啊。)

女主角可痛苦了。
八爪魚,故名意思,就是有八只「手」。
而且,八爪魚是假的,根本不會動。
所以女主角要假裝反抗,又要假裝被強暴。(獨角戲...)
跟飾演精神分裂者沒有什麽兩樣。
真是個忙碌又敬業的女演員。
她絕對是A片界最佳女主角。

*
我們四個人,就一邊看,一邊大笑。
還一直詛咒那個把片子賣給我們的老闆。

買到這種片子,實在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而且,如果心裏建設不夠強的話,很容易造成心靈創傷。
爲了不造成更多人受牽連,我們決定毀尸滅跡。
我們看完了,立刻就把它折斷,丟棄。
(這個跟《午夜凶鈴》的故事情節有一點像。)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un笑到流眼泪~

3: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應該是我聽到最扯的A片吧!! 笑到無力... 真有你的, 劍魔!!

12:18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火柴,應該說,'真有你的!導演。'

11: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