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我們小時候之忍者傳説

感謝 H 提到「忍者」這件事。

如果換成別的時候,我一定自己傻笑三分鐘。
可是,前幾天我遭到嚴重的憂鬱症衝擊,
再加上剛好聽到牛奶@咖啡 的《越長大越孤單》,
所以想起「忍者」的時候,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
關於「忍者」,那是發生在我們中學最後一年的事。

當時我們MJ Club 成員,在 Keen 的家「圍賭」長城,
我因爲手氣不順,開始發濫碴,扮忍者,胡言亂語。
到底我講了什麽,做了什麽,已經記不起來。
不過肯定是無聊的事。

雖然我狂輸,不過我們還是一路從半夜笑到天亮,沒有間斷過。
無論如何,那是一個非常非常開心的夜晚。

*
爲什麽我想起「忍者」會想哭呢?
因爲,那是一個不需要為自己的無聊負責任的年紀啊。

只要父母努力工作,我就是幸福的。
人生的目標,就是想辦法把眼前的牌打好,吃糊。
談戀愛的終極目標,就是得到女生清純的肉體。
婚姻?太遙遠了吧。

就算沒有女朋友,一群麻辣佬在一起,
絕對沒有孤獨寂寞這種事。

唉...... 總而言之,那是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年代。

*
如今,爲了父母,爲了家庭,我要努力工作。
人生的目標?一想到就失眠。
談戀愛必須以結婚為前提。(不過終極目標依然是女人的肉體。
至於是不是清純,那就要看個人運氣了。)

你說,我一想起「忍者」來,可以不想哭嗎?

*



人生的旅途,我們一群朋友,
一路停停走走,一起欣賞沿途的風景。
沒有戀愛也無妨。

那是我三十年生命裏,最美好的時光。


Photo taken: 2006 Feb 02 @ on the way back from Desaru.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心有戚戚焉,
一群麻甩佬在一起,
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搞,
最常半夜騎腳車去嘛嘛檔吹水,
自得其樂的聊個天花亂墜
沒有所謂孤獨寂寞的美好年代。

3:20 A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嗯。有好朋友真的是最快乐的事了。

7:21 AM  
Blogger chengsun said...

魔应该是31了吧?
不过对咯, 那也是我29年里最快乐的时光.

8:4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Chengsun,還沒。還有兩個月才31。哈哈哈。我是獅子頭。

在我們的年代,馬來檔是馬來人最偉大的發明。如今身在馬來檔,只有小貓三兩只。

9:4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恩...原来不同年代malak lou 都是以同一方式在车大炮的...那种感觉真是好。

最后两段看得很有感觉...名言啊...一点就点到了心里去。
我二十年来的最快乐时光。。。

4:0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QZ,是,我們年代不同,可是文化相同。

我想這種好朋友之間的感情,並非只是友情,而是帶有一點血液的兄弟情。
雖然肉麻,不過,我是真的這樣認爲。

這種感情,愛情可以超越,卻不能取代。

9:27 PM  
Blogger LeMontEA said...

2個月後,祝你生蛋快楽,呵呵

1: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當時忍者風還刮了好一陣子。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雲頂....

忍者應該還在﹐只是不太會輸錢﹐所以不發爛扎。

2:5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Lemon, 謝啦。

Keen,我當然記得。
忍者的起源是云頂的滅淫集團啊。

我還是常輸錢。下次一定再扮忍者。

1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種感情,愛情不一定可以超越...

That's the golden age...

11:4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應該是:'愛情只可以超越,卻不可以取代'

10: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