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向我的女同事致敬

如果世上有所謂「報應」這東西,
我想我的女同事們大概都不是什麽好人,
才會遭遇到「跟玟翡做同事」這種悲劇性下場。

*

爲什麽是悲劇呢?
試想一下,當妳非常專注地在做實驗的時候,
(確定她們手上沒有任何殺傷性武器之後)
有一個無賴突然出現在妳身邊,含情脈脈對妳說
「一二三四五,我是金城武。」
然後又深情款款地對妳唱情歌。

「你去死啦」,「你吃大便」,女同事都這樣回答。

是的。
對於我的無聊,女同事們除了報警,
大概也只可以採用「吃大便啦你」之類的消極的應對策略。

*

在走廊遇到我的女同事是最開心的。
我一定跟她們玩「員外遊戲」。
雙臂張開,攔著她的去路。
「欸~~~ 姑娘,上哪兒去啊?過來陪大爺喝茶啊。」(淫笑)
「想逃?妳叫啊,叫破了喉嚨也沒有人來救妳的.哈哈哈...」(蕩笑)

*

您看,我到現在還沒被抓去関起來,還可以繼續在這裡工作,
不得不算是一個奇跡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嚇! 這是我們沒有見過的老賀。 嚇嚇! 原來玟翡是這副德性的。

你的女同事一定很年輕,引得你嘴騷肉蕩。

2:51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girl,這纔是本來的我啊。
那些媽媽級的,我照調戲。

辣妹我反而不敢。

10: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ahaha)^90012

anyway, unlike aGal, I really could pic laohe with the lively comedy show that demonstrates the "dark" side of NUS..

that's the laohe i know. that's the ninja we love..

i have this idea for a while, maybe we should start our own malTV show online, deploying the currently popular talk-show format, having laohe to be the special guest..hmm, who would be the host?

5:5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阿寳或者健良是不錯的人選。
絕對會打架。提高收視率。

11: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有趣。
拍案叫絕的一篇。
員外游戲 很有想象的空間。
仿佛看到痞子逛大街的嘴臉和調調。 :D

不妨考慮一下,
搞不好你會紅過吳宗憲。

4:0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uncle, 我是有想過走綜藝諧星路綫的。
無奈時不與我。

要超越憲哥不是容易的是啊。
不要看他平時無喱頭,他真的很有才華的。

9: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二度笑到翻 *I read from the top of ur blog* - yun

3: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