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無那無那 好個淫賤的我

爲了保護我的貨源,我不可以告訴你店名和地點。

話説我去買DVD。
因爲我一向來喜歡看小品電影,
所以我必須 go through 全部的 catalogue。一共10本。
我站在那裏,翻了超過一個小時。
買五片送一片,買十片送三片。
但是喜歡的電影實在有限,所以我的目標是賣五片。

「老闆」一直在介紹新的電影給我,我都拒絕了。
真的對那些電影沒有興趣。
我實在看了很久。「老闆」也開始有一點不耐煩的樣子。
最後,我買了《The 5th element》,《My blueberry night》,
《The sleeping dictionary》,《The Darjeeling Limited》,
《Cashback》, 和《我要成名》。
(不愧是有深度的文藝青年)

當我還在自戀地以爲「老闆」會對我感到一絲絲欽佩的時候,
他終於開口了。
「老闆,我們有三級的跟五級的,要看嗎?」
我「認真地」想了一下,回答「不用了。」
「老闆」用一種極度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好像在講「不要再假裝了啦,嘜呷我騙。」
我明白了。於是我補充,「家裏有小孩子,不方便看。」
「老闆」就「哦...」了一聲。
意思就是「我就知道。你哪裏可能不看的咧...」

哈,我只可以講,「老闆」果然沒有看走眼。
我是真的「不方便看」。哇哈哈哈......
我決定了。下次直接帶 hardisk 去copy。
比較方便攜帶。
--------------------------------------------------------------

「老闆」其實是一個年輕人。形象屬於典型「Ah Beng 派」。
我稱呼他「老闆」,他也叫我做「老闆」。
亞洲華人就是降子。通街都是老闆...
有奶便是娘。

結果我終於心滿意足要離開的時候,「老闆」拿了一張名片給我。
「老闆,給你一張名片,要看什麽戯,打一個電話給我,我幫你找。」
靠!賣翻版都降服務周到。果然有競爭纔有進步。

而且,賣翻版都可以印名片, 生意做幾大一下...
賃爸做工十年都還沒有印過名片啊。幹!
--------------------------------------------------------------

這個,讓我想到,周星馳在《整蠱專家》裏面,
去西藥店找曹查理買「淫賤不能移」的畫面。
星:「你嚸知我要搵‘淫賤不能移’?」
曹:「一睇你樣就知啦...」

8 Comments:

Blogger chengsun said...

魔兄果然是好戏之人.
DVD 店在哪里?

6:02 AM  
Blogger chengsun said...

by the way, 包送货吗?

6:03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沒有包送。
而且,我叫他幫我找的戯,全部都找不到。

我沒有‘好戲’。只是囘居鑾,除了喝茶打麻將,就是看DVD了。

9:3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觉得居銮那里的茶好喝?介绍一下列
(居銮人果然都是好茶之人)

家丰

12:3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家丰,對我來講,茶好不好喝,是看跟誰喝的。

2: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要成名》

--
i like this movie so much!!

5: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个外号'qiko'的朋友上回到qi qiong gai 走走的时候也是被人兜售'片子'。
后来我们听到后都笑死。

Qz

11:0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我已經習慣了被當成淫魔。
不過,我倒真的是很想看一下他們有什麽‘好片’。

1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