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No Reservations

上次回家,還看了《No Reservations》。
突然有一種覺悟。

男女主角廚藝高超,男主角更做得一手美味意大利菜。
看到男女主角滿心歡喜地品嘗美食,非常羡慕。
懂得品嘗美食,果然是一種幸福。

於是,我明白了。
懂得做菜,又做得一手好菜的男人,不可能(也不怕)找不到老婆。
而且,如果會做好吃的甜點,我估摸,
天底下沒有幾個女人可以逃得出手掌心。
(世界真的在改變了。要綁住女人的心,就要先綁住她的胃。)

我以前在澳洲讀書的時候,是自己做飯的。
口碑還算不錯。
但是,我是一個不懂得吃,又挑食的人,
廚藝始終停滯不前。

女人好像不喜歡太挑食的男人。
所以,就算廚藝沒有辦法更上一層樓,
也要學習怎樣欣賞美食。
我一定要改掉挑食的惡習。

我實在是有很多心理障礙要突破。
Anyway, 一步一步,慢慢來。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假設:
A=不會做飯也不懂欣賞美食的金城武。
B=擁有太陽之手能做出超棒美食的八兩金
C=讓女人逃不出手掌心的男人

用膝蓋或是屁股計算出來的答案:
A = C

結論:
世界是很不公平的。

5:43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5:43 AM, 不睡女超人又出現了。

Mo chan, 婚姻和一夜情有差哦。
還是用頭腦慎重計算比較好啊。

幸好我是不懂欣賞美食但會做飯的金城武。

8: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 ^_^ ^_^

soft opening at http://ningexpressivo.wordpress.com/

9:3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girl, 我還想邀請你客串我的周末版的...
不過,恭喜啦!

9: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好我是不懂欣賞美食但會做飯的金城武。

faint faint faint
why keep saying u r 金城武???

this article obviously u trying to promote urself,hahaha

next time i want to try the dishes made by u hehee :P

10:22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嗨,匿名者,

我是不懂欣賞美食卻會做飯但又不做給陌生人的金城武。
就算做好了,我要拿給誰?

1: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s for writing this.

2: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