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Mars attack

嘜嗰來啦 ......
前幾天報紙又登了,我們的太空人講,
他甘願冒生命危險,毛遂自薦,跟隨俄羅斯太空人到火星探險。
已經做好一去不復返的心理準備,隨時為國家犧牲。
根據他的消息,俄羅斯太空署已經向我們政府發出邀請函。

我在這裡,也冒著生命危險,勸你不要去了。
如果你懶得用頭腦想,降你可以用指甲,頭髮 etc. 來想。
不難的。爲什麽俄羅斯太空署會向我們發邀請函。
做過一次菜頭還不夠嗎?

而且,本人目前對於「居住在地球」這件事,
還算相當習慣,也沒有什麽不滿意。
暫時沒有想過要去別的星球住。
畢竟我喜歡的人也還住在地球。
再加上我們青梅竹馬,從小就一起在地球某個角落長大。
要我離開地球去火星,真的會不習慣啊。
所以啊,要你犧牲去幫我考察,叫我如何過意的去?

如果是爲了替人民物色適合的居住環境,
那不如把錢用在改善農耕設備。
種一些抗癌,多產的稻米。(現在稻米降好价)
相信人民吃飽穿暖,也應該比住在火星高興吧?

就算在火星插上一枚國旗,對我的生活有什麽實質的影響呢?
就好像美國國旗在月球上,我也沒有因此而變得生活富裕啊。
反倒是詩人,想寫一首詩讚美月亮,
卻苦于那枚國旗在那裏煞風景。

為國家犧牲有很多方法。
你可以毛遂自薦,撥款研究子彈列車。
(最近很多夜巴都發生嚴重交通意外。)
那些因意外不幸罹難的人,大概連火星的照片都沒有看過吧?

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想睡覺... ... 我實在太累了。
總而言之,你想爲國捐軀的好意,我心領了。
(爲什麽我會降累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在笑话版看到的是吗?我看头版都有没看到的?哈哈

家丰

1:1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是看 sinchew.com.my 的。
相信這則新聞,應該不可能出現在頭版的。
如果在頭版,馬來西亞報業還有救嗎?

9:3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