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今天不是 《A片 III》


由於前面兩篇都跟乳房有關,今天就不要再講 A 片了。
不然,被 google 歸納為色情/情色網站,也未免太不划算。
萬一各位為因爲我放的照片而被公司開除,
小弟我如何擔當得起?
還是來聊一些我生活中的不可被否定的實事吧。
------------------------------------------------------------

忘記是昨天還是今天(爲什麽最近很健忘?),
我跟同事去午餐。
然後我講,「唉... 下個月要回家剪頭髮了。」
同事問爲什麽?我的頭髮又沒有很長。
我回答:「不可以啦。如果我的頭髮再長一點,我跟金城武的相似度就差不多80%了」
(另外的那 20% 是身材)

同事給了我一雙尖銳的「斜眼」。
語重心長地講:「玟翡,你不要想太多了。降子對身體不好。」
我講:「不是啦。我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

「你看啊,金城武是不是有鬍子?」我問。
「有。」
(我比金城武還早留鬍子)

「金城武是不是濃眉大眼?」我繼續問。
「是。」
(我的眉毛也是濃得化不開,眼睛也不算小)

「金城武的臉頰是不是很瘦很尖?」
「...... 」
(我的臉也一樣。尤其臉頰的骨很明顯。)

「所以我只是頭髮比金城武短一點。妳看我是不是應該擔心?」

結果,同事馬上跟另外一位同事講 「走 YL,我們去買豆花,不要理他。」

看吧!事實勝於雄辯。真理獲得最後勝利。
我決定下個月回居鑾剪頭髮。
身為驕傲的獅子,我如何能忍受金城武貌似我的感覺?

4 Comments:

Blogger LeMontEA said...

身為驕傲的獅子,我如何能忍受金城武貌似我的感覺?

金城武是無人能比的天秤師哥。如果要変師哥、美女,就要是天秤座的哦!呵呵

10:17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啊。Keen 就是天秤男。

不過星座這種東西。。。難道只有天秤的才帥?

12: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h...


话说
我也是天秤座的
哈哈哈

9:2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文恬,妳的意思是,妳拉底了平均值?

11: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