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A 片 II

我看過的日本 A 片,並沒有什麽特別。
來來去去就是那些劇情。

男老師去女學生家當家教,剛好學生家長都不在。
然後老師教的是‘人體構造’。
可是光說不練,不可以。於是開始上試驗課 ... ...

排名第二的劇情是醫生和護士那不朽的愛情故事。
(他們真的拍不厭)
不過即使是 A 片,也是有想讓觀衆看到他們顛覆傳統的決心。
我就看過,美麗的女護士把男醫生綁起來 SM 的。
(醫生還要裝靦腆和害羞... 我吐...)

第三名,美麗女管家愛上少爺,卻被迫屈服於老爺的淫威之下。
(那老爺還真的是‘淫’啊)
結果一三五少爺,二四六老爺。星期天早晚兩班 ... ...
(我們沒有去注意女管家是不是有休息日)

第四名,飛機師和空姐。待飛機一降落,立刻去解壓艙‘解壓’。
TNND 遇到這種飛機師,我們就只有自求多福。
(然而遇到這種空姐,卻很幸福)

第五名,上司和下屬。
(劇情老套到我不想多費心思來形容)
---------------------------------------------------------------------

我最怕看的,就是那種父親跟女兒,或者哥哥跟妹妹的不論戀。
雖然知道是假的,卻始終看不下去。
可是既然想顛覆傳統,爲什麽沒有媽媽跟兒子,姐姐跟弟弟的不論咧?
(紅毛人的倒是有看過)

比較起來,紅毛人的 A 片,真的千奇百怪,包羅萬象,無奇不有... ...
(還有什麽成語可以用?)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不愧是A片达人wor

我看过最gek的也只是色戒而已 我的极限liao

我看A片好像看恐怖片酱

herherr

11:3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mei san,不敢當。
比我達的人多的是。只不過,他們保持沉默而已。。。

A 片很好笑的。哪裏會恐怖?

9: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