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猛鬼列車

所以我講,iPod 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離家出門,不可不備。

那天,跟 uncle5 等,一起搭 MRT。
我們在最後一個車廂。
整個車廂,比較正常的人,只有五個。
(我們四個人,加另外一位小姐)

其他人,好像都是搖滾巨星... ...
我不是種族歧視,只是剛好,他們都是友族同胞。
而且,馬氏家族佔了80%。

因爲那天不想帶我的 iPod 出門,結果不幸搭到猛鬼列車,
結果,耳朵被強姦,眼睛被淩虐。
(幸好 uncle 5 和 Tao 早下車,逃過一劫)
---------------------------------------------------

有一條友,講一口漂亮的馬來話。頭髮卻是金黃色。
整張臉都是洞。
個性慷慨,決不吝嗇跟整車人分享他的秘密。
也不管別人是不是很想聼。
動不動就 fuck 這個 fuck 那個。
年紀輕輕就的愛滋的話,是有一點可惜... ...

另外一位‘小男孩兒’,離子燙的長頭髮遮住半張臉。骨瘦。
紅色格子襯衫,露肚臍。黑色吊帶褲,露出 boxer。
打一條黑色領帶。
看起來像才華枯竭的搖滾樂手,因爲過氣而失去了毒品的供應,
顯得悶悶不樂,鬱鬱不得志。一直在看手機發呆。
(就是落魄的 Michael Jackson)
要不是他年輕的話... ...

坐我對面的,短頭發,微卷。全黑的緊身衣和牛仔褲。
也是滿臉的洞。
我很努力的尋找蛛絲馬跡。
她胸前有微微凸起的兩塊肉,加上沒有喉結,
所以我推斷她是女的。

還有很多古古怪怪的,實在看不下。
----------------------------------------------------------------

至於我講的另外的那一位正常的小姐,是這一趟車的亮點。
(但願她不是女鬼)
白白粉嫩粉嫩。一席白色低胸緊身暴乳裝。
對面那幾個小男生想看又不敢明目張膽。
不像我,是個正人君子。我的眼睛只敢往對面窗口看。
因爲她跟我坐同一排,我看不到。
窗口外面是一片黑暗。所以會反射 ... ...
-----------------------------------------------------------------

唉... ... 原來我年輕的時候,是降子的惹人厭。
青春,簡直讓人睹攬。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hha...
是酱的咯...我记得我大哥以前讲电话也是每次'妈的妈的'的啦。

结果现在我也继承他的优良传统。

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还以为会是一篇灵异事件post

2:12 AM  
Blogger chengsun said...

那个爆乳女生被你形容到好像很性感酱, 我也想看...

10: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马氏文化和作风常常令我不寒而栗+geli..

通过镜子反射光明正大的看,果然是正人君子,哈哈哈

家丰

10:3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些朋友的对话
粗话是他们的标点符号 =。=

11:0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大家,重點不是那個粗口男。而是,整車的穿暗色服裝的搖滾呐喊少年,真的讓人火滾。

11: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碼的, 大家誤會了. 那個完全不是粗話. 是我們感嘆號, 我們的"wussup"..

正, 發揚廣大是對的..

老賀, 不管怎麼看, 你這篇的重點都是在爆乳女生身上...

3:3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我已經盡量隱藏了,沒有想到,還是被你踢爆 Fuck (感嘆號)
hahahaha...

4: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