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

臺灣是個寶島。
我去過一次。非常喜歡。
(女生都很有氣質)
------------------------

過去八年,看到臺灣慢慢沉輪,
有一點遺憾。

很高興馬英九先生當選總統。
希望他可以讓臺灣寶島‘浴火重生’。
-----------------------------

我看了一些關於這次臺灣大選的新聞。

很多人都特地從外國趕回來臺灣投票。
像林青霞,歐陽菲菲,林鳳嬌等等。
大家都是抱著‘拯救臺灣’的信念回來的。
我看了都感動。

還有三万在大陸的臺商,風塵僕僕,
旋風回台幾個小時,就是爲了投下手中的一票。
-------------------------------------

無論如何,連我一個外人都降喜歡臺灣,
但願大選過後,臺灣人民可以團結一致。
不要再分族群。

我希望可以再去臺灣玩。
臺灣加油!
-------------------------------------

本來想好好寫的。
可是因爲搬家,我現在沒有時間,又很累。
所以隨便寫寫。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can finally say I'm not dissatisfied with the election results -- let's hope things take a good turn from now on.

You're moving? Where to?

1: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二次去台灣時﹐也變得很喜歡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可以吃喝玩樂的國家。

2:1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