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Amargeddon

每次看 《Armageddon》,和 《Deep Impact》 的時候,我都在想,
如果沒有辦法阻止那顆隕石掉下來,明天就世界末日,
我會想和誰一起度過?
(當然,如果家人不算的話。)

真可憐。
每個人都會想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過。
我當然有希望一起度過文明世界最後一天的對象。
但是,對方未必會想跟我一起過。
她也一定有自己的對象。
我是不是會一個人度過世界的最後一天?
-------------------------------------------------

可以選擇跟朋友一起過。
不過,會有一點不甘心。

但是如果可以找到相愛的人,手牽手,一起面對死亡,
降子,我想(像),在死之前的一霎那,
我應該至於太惶恐。也可以死得甘心。
(我講的是‘相愛’而不是‘最愛’。因爲你最愛的人,未必最愛的是你)

怎樣辦?
世界末日,請不要來,
在我們找到彼此之前。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会和家人过。
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11:37 PM  
Blogger chengsun said...

我最喜欢的电影歌曲之一.

12:06 A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魔,你的功力加深了一层。
因为最后一句明明就很感动。(我静下心来想的时候。)
但是我看到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笑了出来。
然后看到的是一张你无奈的脸。够力。

3: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