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火箭18連勝

我不是火箭(NBA 的休斯頓火箭隊)的支持者。
因爲我喜歡公牛,活塞,還有我是 Kevin Garnett 的粉絲。
不過,火箭竟然可以連勝18 場,在沒有姚明的情況下,
不簡單。
-------------------------------------------------------

火箭在檳城橫掃,大快人心。(所有人都很激動)
其他三個州也換政府。
我只可以講,這個是民主的勝利,執政者的失敗。
但不代表是反對黨的勝利。

很多不知名人士都勝選。
可以知道,大家並不是擁護反對黨,
而是反對執政黨。
所以反對黨必須要拿出成績,向人民交代。
否則,下屆大選,並定永無翻身之日。
請反對黨不要為勝利衝昏腦。
-----------------------------------------------------

很高興國陣可以繼續執政。希望所有當權者知錯能改。
要不然,你哋自己執生。

很多人很懊惱爲什麽柔佛不能像檳城一樣。
其實冷靜想一下,這不一定是壞事。
至少,我們有四年的時間,看一下火箭怎樣‘重建’檳城。
看一下國陣會不會珍惜柔佛人民。
如果柔佛國陣執迷不悟,檳城在火箭帶領下又發展很好的話,
四年后,就需要各位小弟小妹,大哥大姐,為國捐票了。
(但是,請記得要去註冊選民)
---------------------------------------------------------

最爽的,就是三美大叔真的落選了!!!!!!!!!!!
全國人民都要放鞭炮慶祝。
還有囂張的新聞部長也中箭,這是人民的勝利。
可惜,駙馬爺和教育部長還可以囂張多四年。
不要緊,你們好自爲之。
---------------------------------------------------------

根據可靠消息,原本居鑾的國和州議席都是火箭的。
但是,在國會議席決戰的時候,來了六千多票的軍人票。
所以火箭微差落敗。

何先生可以講是違反民意而當選。
所以希望他可以凴將來的成績單挽回選民的心。
-------------------------------------------------------------

從上一屆大選,就很多人跟我講,
國陣跟火箭,就選火箭。國陣跟月亮(回教黨),就選國陣。
就是降子,所以國陣就一直囂張。看死很多人不敢投回教黨。

這次,我有兩票(國和州)。我不可以跟你講我投給誰。
只可以跟你講,我搭火箭去月亮,因爲月亮代表我的心。

其實,回教黨也沒有很恐怖。
我會看一下吉打州接下來有什麽改變。
希望不要辜負我對他們的期望。

還有,希望公正黨真的要公正才好。
我怕公正黨多過回教黨。

4 Comments:

Blogger chengsun said...

只是担心, 没有多少个四年可以浪费.

10: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说得很好咧~!很中立,我也是这么想的:D

2: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这五年将决定大马的未来。

3: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美鼠叔为人民奋斗那么多年,让他在生日那天"荣休"是全国人民送给他最好的礼物

家丰

6: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