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Superfriends

我沒有什麽偏財運,沒有什麽愛情運。
唯一的好運氣,就是交到好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從小就很少在家,所以我向來都是靠朋友。

朋友對我的人生影響很大。

我是一個依賴性很強的人。什麽都要靠別人。
我跟家人很少很好地溝通。
有什麽困難,我通常會找朋友。

而且,遇到什麽事情,朋友都會來幫忙,
義不容辭。
所以,很感謝朋友們。由衷感謝。

雖然我很不成,可是朋友們還是苦口婆心,
甚至為我操心。
可是我那種優柔寡斷的個性,又時常讓朋友無力。
我真的盡力在改。真的。
不想讓自己失望,更不想讓朋友們失望。
.
.




Photo taken: 2006 Feb 02 @ Desaru.

要找到一票可以跟你出一樣 pattern 的朋友,
一起無聊的朋友,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我的‘超人’朋友...
(我們當時還沒有30嵗)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既然當時還沒滿30,就原諒你們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一直都認為,能夠有一群放得開的朋友是很快樂的事。

10:13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是的.你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幸运.
他们亦然.尤其你那么爱他们.

11:1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講的朋友,包括你們每一個人啊。

難道你們不是我的朋友嗎?

11: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會罷﹐這張私密照~~~

老賀﹐相信我﹐你不算優柔寡斷﹐你只是比較善良而已。

2: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是的,我也是觉得很开心因有群pattern一样,一起无聊的朋友。
我们都很好运。
佩服老贺公开私密照的勇气,很superman,很陈冠希。

p/s:做么我老大最近好像人间蒸发似的?

6:1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詠哥,有私密嗎?一點都不覺得。
有善良嗎?完全沒有feel 到。
不過,謝謝你(們)啦。

比較可憐的是益。
莫名其妙被我擺上台。陪葬。
其他人,幾乎都看不到樣子...

我多麽希望可以拍像陳冠稀
(qz,要注意‘誹謗罪’。不要隨便用別人的真實姓名)那種照片。
如果女主角是阿焦或者阿之的話。

他是你大哥,應該是我問你才對。

1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lau eh.
真的玩很大老賀你.

害我那天頭重重地被我家女王拖來電腦前, 被唸了十分鐘.."亦窒亦窒亦窒"唸說我那個是甚麼爛表情. 欸, 醬也看的出我的表情. 我可是演得最認真的. 不像大多數人都在偷笑....

不過, 那個真的是超棒的吃喝玩賭之旅. 我想, 那應該真的是會耿耿於懷一輩子的旅行. 忘了, 還得謝謝大家的賞臉和請客..

3: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