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The leap years


每次閏年,都會很熱鬧。

3 月份,馬來西亞大選。然後是臺灣選舉。
6月份,有歐洲國家杯足球賽。
8 月份,有夏季奧運會。
年尾,還有重頭戲,阿美利堅共和國選舉。
---------------------------------------------------

四年前,我第一次投票。
我記得,那一天,剛好也是 Sepang F1 的 race day。
我投了票,就趕快回家看 F1。
那一站,還有那一年,
Michael Schumacher 以狂風掃落葉之勢
拿到他退休前的最後一次年度縂冠軍。

那一年,國陣大勝,勢如破竹。

四年前,原本以爲連宋會贏。結果。。。
感覺槍擊案好像是去年的事,
卻原來已經四年了。

四年前,希臘十二天神化身足球員,創造神話,
勇奪歐洲國家杯冠軍。

四年前,希臘雅典奧運會。
中國展露頭角。一舉拿下排行榜第二名。
四年后,輪到中國舉辦奧運會。

四年前,George W. Bush 莫名其妙連任總統。
四年后,美國歷史很可能改寫。

四年前,我給他們一個機會。
四年后,我希望用我手中的一票,教他們為政之道。

5 Comments:

Blogger chengsun said...

你说的这些都历历在目...

11:53 PM  
Blogger LeMontEA said...

'我希望用我手中的一票,教他們為政之道。'

不好意思,我讀了這句話好想笑,雖然我知道你是好認真的在寫。

毎個人都有権力改変,当然要看如何善待手中那一票。

9:41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哈。。。檸檬茶,爲什麽會想笑?
是因爲這句話出自我的手嗎?

我遲一點,會寫一篇關於這句話的意思。

10:28 AM  
Blogger LeMontEA said...

不知為何,真的可能出自你的手。哈哈

我覚得你有一種很特別的幽默感。想笑的時候,我会来你這裏走走 :P

1:28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啊。謝謝賞臉。

2: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