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Love Actually III

遥遥晚空 点点星光息息相关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 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朋友


PS:
我講過很多次了。
這張照片,本來兩個和尚的手是交叉放在彼此的屁股上。
可是我按下快門的刹哪,其中一個和尚的手已經拿開了。

Photo taken: 2006 Apr 17 @ Wat Arun, Bangkok.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有一動一靜﹐一施一受的極致畫面。

頗有意思。

6: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