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女人我最大


我可是抱著被女人唾棄和被男人追殺的決心在寫這篇的。
(又或者,被男人唾棄,被女人追殺...)

男人是感官的動物。
所以,女人啊,不管怎樣,都應該打扮一下。
(這個純屬我個人意見)
不一定是要取悅臭男人。
但是,打扮一下,讓自己增添一點魅力自信,不好嗎?

不需要濃妝艷抹,只是稍微打扮整理自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如果你覺得不懂得打扮,就應該學一學。
--------------------------------------------

我看過很多結了婚的女人和當了媽媽的女人,
對自己的外表抱著豁達的態度。
‘哎呀,反正孩子都生了嘛...’
(臉在逐漸變黃..)

星期天早上,在樓下咖啡店,就可以看到有些人妻,
穿著睡覺穿的衣服,披頭散髮就去吃早餐。
當然,這是個人自由。
人家的老公都沒有出聲,我凴什莫批評?
不過,我想如果那些人妻可以稍微注意以下,打扮打扮,
老公一定會有驚喜,胃口可能也比較好一點。
(我的胃口也會好很多,星期天也會更美麗)

如果妳是可以穿邋遢的衣服到附近吃飯的話,
恭喜妳!妳完全有資格當師奶。
--------------------------------------------------

還有,我們年紀也不小了。不要再騗自己。
上班的時候,如果環境允許,經濟許可,
請化一點妝,淡淡的也好。
(對化妝品敏感的人另當別論)

我遇過很多人,年紀跟我差不多,卻堅持自己是天.生.麗.質的。
可是看起來,就是一副半夢半醒之間的臉。一點氣色都沒有。
堅持以真面目見人沒有什莫不好。
不過妳就不可以怪男人膚淺,沒有對妳一見鍾情。

所謂‘一見鍾情’,當然是建立在外表的基礎上。
假如有一個男人跟妳講:
‘嘿,小姐,我第一眼見到妳,就情不自禁的被妳的内涵吸引。
我對妳一見鍾情,而且與妳的外表無關。’
那麽,這個人,肯定是從事跟保險或者推銷有關行業的人。
Anyway, 這是題外話。
---------------------------------------------------

當然,妳可以講,我老公不是這種人。他喜歡我的賢慧。
的確是有這種男人的。
所以妳老公也同時愛上了妳家女傭(的賢慧)。

或者,要綁住男人的心,就要先綁住他的胃。
這招是行得通的。
如果妳的男人是豬的話。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贊同你的說法。
只是,師奶們也很身不由己吧?
我們這些單身的人,
偶爾也會有累得沒心情打扮的時候。
更何況是那些需要照顧一家幾口起居飲食的偉大師奶們?

12:41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的。我同意。

但是,我不是講要化得很隆重。打個粉底也可以。
而且,最起碼,不會累到連把邋遢的睡衣換掉的力氣都沒有吧?

12: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人也是很多時候不修邊幅﹐短褲拖鞋。

整妝出門文化需要社會風氣。美國給小費文化就是一種風氣多于自願。

2:1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的,keen, 像日本女生,就是社會風氣的最佳代表。

1:2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