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

我們到底是一個逆來順受的社會。

今天,我因爲人爲的疏忽,買不到車票回來新加坡。
居鑾有四閒巴士公司提供去新山的快車服務。
我問了其中三閒,結果都客滿。
(我看80% 的居鑾年輕人都在新加坡了)

最後,只有‘葫姬’勉強還有空位。
所以我就買了一張。
---------------------------------------------------

其他公司的車都是 Super VIP 的。收費RM7.50。
這個‘葫姬’的車,是普通車,一排四個位的那種。
結果也一樣收費RM7.50。
講明是 Aircon bus,可是出來的空氣是熱的。

司機在南北大道奔馳的時候,
竟然一手開車,一手拿電話聊天。
荒唐!簡直罔顧乘客安危。

請問有人知道怎樣聯絡消費者協會嗎?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坐过一边开车一边和他朋友聊天,还一边sms,最后聊得兴起直接拿cybershot出来show照片给朋友看的司机。

8: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