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耳染目濡

講到猛鬼列車,就想到幾年前,
兩位嫂夫人在我家看韓國恐怖電影 《鬼列車》 的光景。


我猜,當時的那個畫面應該是很恐怖一下。




如果老公坐在旁邊,應該會被咬得很慘。
而且,那粒籃球是真的有去到外面親吻大地的...




注意了,一個敢看不敢聼,一個敢聼不敢看。
還真的是有默契。
等電影完了,在交換一下:
誒, 那個畫面是什麽聲音?
誒,那個聲音是什麽畫面?
降子,恐怖只有一半,卻等於看了整部片。




這幾年來,我始終想不明白,當時她們爲什麽要逼自己看?
女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精彩﹐兩個六月 (婉君六月生日)。

這樣子的場面絕對少得了我﹐因為我是不能看恐怖片的。

3: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是搞笑的畫面..

難怪會覺得你的猛鬼列車海報很眼熟,原來是在你家看過哦.ㄟ,是甚麼時候被你偷拍的(我的Signature Pose)?..你們當時不是在後面打麻將嗎?..

話說回來,我是真的很愛'看'恐怖片,所以當時應該是滿心期待的在看(因為片子是我選的).可憐的婉君..

籃球.對喔,我們後來還去打籃球,和一群中學生玩3 On 3.我好像是和T & Keen一team. 呵呵.很喘..

9:1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不要忘記,我是有一粒300mm 狗仔鏡頭的。

是啊。等明年,我們一定要在打一次。

9: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唷, 謝謝你老賀讓大家了解六月只有在偷拍照面世後才會神龍擺尾出現流言...

所以我這個可憐的男人. 被那不敢聽有時也不敢看的女王抓去看無數的美國爛鬼片(好萊塢般的Shutter超難看, 千萬不要浪費錢..)

我好像那時因為"問世間, 誰夠我重, 捨我取誰"的去打中鋒不是? 據詠哥說, 我還"fin"到他然後要去針灸??

真的要再打一次..又, 阿棟到底有沒贊助今年夏天的機票啊?

3:31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如果你們確定要回來,一定要來一個夏令營。
熱浪島如何?

你可以打電話叫T 去找林冠英。
(T 是忠實火箭支持者)

4: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