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兒歌 V

兩年前,我拿著相機在舊家對面的籃球場拍照。
幾個印族同胞的小孩子走過來,叫我拍他們。

我當時有小小的意外。
很少有遇到降大膽的小孩子,會主動要求我拍他們。我以爲他們看到我會閃得很遠。

小妹妹的眼睛很透明。笑容天真。
我也不知道已經有幾久沒有看到這種純真了。

這張照片很普通。
可是,那種無邪天真,在這種社會,是很難找到的。

這兩個小孩子應該是滿困苦的。
不過,他們很快樂。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怎樣。
小孩子長很快。我大概也認不得他們了。

Photo taken: 2006 Jan 28 @ Kluang

3 Comments:

Blogger Jes said...

是咯,我每个拜三都在看这些天真无邪的眼神。
感觉是真的很舒服的。

1:38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QZ, 何解?
教補習?

2: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咯,每个拜三都得千里迢迢去教补习,好一个伟大的哥哥!

其实是去骗小妹妹咯。

正妹怡

5: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