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A 片 I

自從看了第一部 A 片之後,我就立志要當 A 片導演。
(A 片導演的福利,留待以後再談)
爲了早日達成夢想,我很努力地參考觀摩了很多片。
(A 片導演終究還是個導演,依然屬於藝文界。
所以並沒有違背我走文藝路綫的原則)

雖然稱不上權威,可是,我過去的努力也沒有白費。
我到底是參考了爲數不少的 A 片啊。
-----------------------------------------------------------

我的 A 片儲存庫(純粹參考用),分成兩大類 - 日本,和紅毛。
(其他亞洲國家的,比較難找)
然而 A 片本身,又可以分成兩類。

一種,是徹徹底底的‘動作片’。
其宗旨是挑戰人類身體構造的極限。
第二種,是劇情片。
這種劇情類,其實是很有趣的。
(好啦,給我一個藉口看,可以嗎?)
劇情類的 A 片,如果扣除那些讓人血脈噴張的畫面,
大部分就變成喜劇片了。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
就是人類跟人類以外的生物和非生物,
產生情感進而無法自拔地發生性關係。
雖説作學術研究的,必須要涉獵各種不同的題材,
不過我個人對於諸如 《人狗生死戀》 這種類別,
始終是不敢恭維。
----------------------------------------------------------------

關於 A 片,我也很多要講。
我現在很累,以後再慢慢講。
如果親愛的讀者您覺得這個題材很低俗的話,
我也只可以跟您講 sorry 了。
希望等這個題材寫完之後,您可以繼續支持我。
謝謝。

5 Comments:

Blogger chengsun said...

不知道魔兄对现在流行的" 实况录影", 自拍偷拍有何见解呢?

10: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過最棒的A仔好像是法國制品。
劇情大概是一美女走在下著毛毛雨的道路上~
遇上了一個帥哥,兩人四目交投,楞住了片刻。
然後她走入一所公寓。
帥哥從窗口爬入美女在二樓的露台,
她驚訝了一下下⋯⋯
接下來就變成動作片的fu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爛,可是我喜歡。

1:5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chengsun, 實況露營,我不是很有興趣。
主要是因爲畫質不好,收音不好。
而且,我怕看到主角是自己......

kodo,帥哥還要爬窗口,可見是一部有誠意的電影.

11: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觉你适合拍喜剧多过A片

不然A片也会被误以为是喜剧哈

10:0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哈。。 A 片跟喜劇,本來就差不多的。

12: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