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女人我最大 II


老實講,要評論這個,我實在也沒有資格。
我只可以從男性的角度來給一些意見。
如果我講得不對,請您更正我。

誠如您所知道的,如果單純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
我屬於「哺乳綱靈長目人類雄性」。
雖然是哺乳動物,不過因爲是雄性的關係,
我既不需要為乳房的發育或者下垂擔心,
也不需要為了買價格合理,舒適又性感的胸罩而煩惱。
最多,也只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得乳癌的可能性。

但是,我明白,「買胸罩」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
好的布拉不會妨礙發育,可以防止下垂。
舒適的 bra, 讓女人自由自在。
性感的,可以增加「生活情趣」。
所以,胸罩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項目。
當然,前提是在經濟能力許可的情況下。

既然 Bra 是一項投資的話,那麽盡可能,
就不要買所謂的「阿嬤内衣」了。
當然,妳可能會講買太貴的,怕被人偷走。
不過,如果連變態都不想偷的内衣,
恐怕穿在身上也沒有什麽意義了吧?

而且,如果是想發生什麽事的話,
「阿嬤内衣」絕對會讓男人在緊要關頭,「恢復理智」。

妳要講我變態也沒有關係。
我就看過一些女性,外面穿得漂亮,
結果卻露出「阿嬤肩帶」,也未免有少少可惜。

好了。我怕我在講下去,就會被當作「變態男」來處理掉。
再不然,就是 A 片看太多造成荷爾蒙失調。

總而言之,當女人就是不容易。
爲了自己,爲了別人,可以趁早投資了。
而且,好的 bra,還可以為妳帶來娛樂效果 ... ...
真的有 iPod Bra 這種東西嗎?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满好笑的...
是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真的很不好。。
哈哈...

Qz

1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照片里的ipod Bra看起來搞笑的成分居多吧。 :D

5:48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内衣,真的是超难买的.尤其是胸大的女人.又要舒服又要防止下垂其实真的是不容易.(所以,其实胸小是比较好的...)
而且是贵到...
昨天买衣服的时候,我跟嘉恩说我没有肉色的内衣.然后她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不过我告诉她,因为我觉得肉色的真的很不美.题外话,据我知,你也好象对肉色内衣有意见...哈哈.

9:1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兩位,我本來就是在搞笑啊。

晴,沒有錯。我對肉色内衣相當排斥。
我還是比較喜歡深色係。
(不過聼你的語氣,你好象在為‘胸部大’的問題所困擾??)

1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难怪QZ那天会问我关于BRA的问题。。。买BRA是种学问,为了将来,得趁早投资。
投资胜于治疗。

正怡妹

8:46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QZ, 竟然降認真啊?

正怡妹,爲了將來,加油!
(我不是怪叔叔)

10: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该认真的时候,我就很认真的。
哈哈。

4: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