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我願意 IV

終有一天,我也會......
--------------------------------------------

我想,每個女人都會想在有生之年,當(至少)一次新娘吧?
尤其是看到好朋友穿上婚紗的時候。
那種羡慕之情,全寫在臉上。

傳説,穿婚紗的那天,是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候。
我想也是。
當天的妝濃到跟平常的自己判若兩人。
溫柔婉約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這樣,能不美嗎?
-------------------------------------------------

Photo taken: 2006 Dec 09 @ Johor Bharu.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爽的不是那個濃妝啦!

而是當天作主角的感覺。
如果不是主角,這樣的濃妝就太誇張了。
也沒有名正言順的道理了。

然而儅新娘也不是這麽容易的,
連手臂肩膀都要上液體粉底,
出嫁的吉時如果是正午,
走幾個路就變蠟燭公主了。

而你大概永遠都不會明白那種每次眨眼睛,
假眼睫毛插進眼皮裏的感覺吧?

9:32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柔,新娘最美麗,是因爲幸福映照在臉上。
是一種發自内心的美。美到連太陽都會妒嫉。
所以新娘出門要打傘。

我降子講,是我一貫的開玩笑方式。

我可以明白假睫毛插進眼皮,但是沒有辦法體會(暫時)。

12: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