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妳決定吧!

有跟我出去過的人,都會知道,我很喜歡講 「妳決定吧」。

其實我並不是沒有主見,也不是要裝紳士。
我只是覺得,有些我沒有意見的東西,還是由妳來決定,
比較妥當。
因爲我知道,妳決定的東西,我不會抱怨。
可是如果決定是我做的話,一有錯誤,妳可能會抱怨。
(當然確實也是有男人會抱怨女人的。)
而且如果是妳的決定,就算後悔的話,我也比較容易脫身。

降子講,妳可能覺得我男性沙文主義。
不過,我並不是很了解妳(也沒有辦法了解妳)。
我擔心,妳爲了遷就我的決定而不能好好的 enjoy 妳想要的,
我過意不去。
由妳決定的話,我可以多了解妳一點。
以後,我就可以幫妳作決定了。

而女性,也會降子為男性設想的。不是嗎?
只是,通常男人最後得到的,就是一連串的抱怨。
(我始終還是沙豬主義... ...)

注:
「妳」並沒有在影射任何人。我到目前爲止,遇到的女生,都很好。
我是從那些上綜藝節目車大炮的藝人的談話中,得到的結論。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们一班朋友每次吃饭时,也是没有人要做决定的,可能这又是其中一个远古时代的基因,哈。

12: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