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飢餓三十

跟我吃過飯的人,一定會對我嗤之以鼻。

我是一個無敵挑食,而且浪費食物的人。
不過我並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
我只是食欲處在比一般正常男人標準食欲綫以下。
進而影響我的食量。

但是,最近因爲糧食嚴重短缺
(可能是期貨投機客炒作而故意放出的假消息也不一定),
所以我都盡量要求飯少一點。
就算飯多,只要在我能力範圍内,我還是吃到一粒不剩。
我不想對不起那些沒有飯吃的人。無論如何。

至於我的挑食,已經到了一種病態的地步。
不過並非無葯可就。
如果爲了「人類最原始的力量之一」,
我會願意吃一些我平時並不是太喜歡吃的東西。
比如番茄,香菇之類的(但是,對於蒜頭,我絕對不妥協)。

最近,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發生什麽事?你爲什麽瘦到降?一點肉都沒有。」
我沒有肉也不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我一直都有注意體重。還是維持在50公斤左右。
然而我的目標是52公斤。所以目前正朝這個方向努力。
我說的是兩公斤的「肉」,不是「油」。

爲了早日達到目標,我又開始喝牛奶的習慣。也多攝取蛋白質。
雖然爲時已晚,但是總不可以坐以待斃啊。
因爲蛋白質吃多了,所以,流汗放屁大便都很臭。
(不過就算沒有吃多餘的蛋白質,流汗放屁大便也不見得會香就是了。)

像我講過的,我挑食。所以我其實只喝「Daisy Hi-Lo」的牛奶。
但是爲了一些理由,我願意嘗試「HL」牛奶。
雖然我真的很怕那個「cream」的味道。

無論如何,謝謝妳的牛奶。
我正在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超级大饭桶

同事都叫我大拱饭

就算没菜 只要白饭配菜汁或汤就可以了

就是很爱吃饭

herherr

12:1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我跟你相反。
我不太喜歡吃飯。我是吃 kentang 長大的假紅毛。

9: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