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才華橫溢出青年

不久前,我的一個好朋友在火柴那裏 post 了一個留言:
「MO (kodomo),你身邊的男生怎麽都那麽有才華啊?!我身邊的都。。。唉。。。」

嗚呼... ... 的確。
我必須承認,我,身為她其中一個「身邊的男生」,
除了樣貌,就真的沒有什麽其他的才華了。
確實是相當悲哀的一件事。

不過如果「模仿」可以算是一種才華的話,
那我勉強還算是有第二個才華。
--------------------------------------------------------

我在中學生涯,是相當有名的「模仿犯」。
不信的話,可以參閲我那一屆的畢業特刊。

我最擅長的,是模仿金城武和劉德華。
(可惜當時還不認識竹野内瘋這號人物)
雖然模仿阿武和華仔惟妙惟肖,
不過,還是會有人給一些負面的評語。比如,
「雖然你模仿金城武和華仔很像,可是你只不過是在演回你自己而已啊。
沒有什麽了不起。」,諸如此類的評價。
這讓我很傷心。

無可否認,我因爲樣貌和金城武酷似,
所以模仿起來,算是「贏在起跑點」。
不過,也不可以因此而否定我的努力啊。
您說是嗎?

我有幻想症嗎?或許吧。
我以照片為證。

photo taken: Chinese New Year 1996.

忘了當時是什麽原因而沒有看鏡頭...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天花板上有怪文,是西班牙語嗎?

第二,晴跟嘉恩,拜託妳們多照顧照顧劍魔,他真的逐漸內瘋了。

7:27 AM  
Blogger chengsun said...

无言-ing......

9:24 A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GIRL,我们大概也无能为力。嘉恩天天看着她,我们星期六还陪他去KARAOKE,他还是精神污了,该怎么办?

1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mm...最擅長的,是模仿劉德華 !
劉德華是我的偶像yeah !,下一次回新加坡一定要找你表演一下。。^_

11: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