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結束

我想結束了。

突然覺得少掉了什麽東西。
我已經失去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了。
必須説明的是,這個跟我父親的事沒有任何關係。
我原本是想在 visitor 達到 50000 人次的時候,
才考慮關於結束的問題。
可是,這一天來得比預期的早。

休息一段時間也不是辦法。
因爲人都有惰性。
與其說無限期休息,不如乾脆結束。
將來如果想寫,才重開一個新的吧。

*
當初是爲了找一個管道宣洩,討論,
順便練一練文筆,才開始寫 blog 的。
沒有想到,卻意外的交了很多朋友。
這是寫 blog 三年來,最大的收穫。

感謝很多朋友長期以來的支持。
當中有每天早上來到公司,打開電腦,
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我的 blog 的。
我真是太感動了。

我怕我會手癢,所以我沒有打算結束周末版。
接下來的日子,有勞各位繼續努力了。
我會一直支持各位的。

咱們後會有期。

1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不行勒,我是其中一个每天报道的人勒...
我喜欢阅读人家的文字,你不写我们不是很惨了?
请接受挽留,呵。

9:51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要走的,不留.
因为结束是新旅程的开始.不管以后你会会走到哪里.
我就是因为BLOG认识的晴.
但是并不希望因为BLOG的结束而结束友谊.呵呵.
我也是那个每天和咖啡报道的人.
祝福你咯.生活要,加油.

10:00 PM  
Blogger summerson said...

goodbye~

12:00 AM  
Blogger 敏子の -零- 距离 said...

我上网有少了一个目的了。。。

5:21 AM  
Blogger LeMontE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9:07 AM  
Blogger LeMontEA said...

惨,我毎天都要来這裏一下。怎麼辦?你可以有心情才寫,没有心情就空着,千万不要関閉它。

我也是通過部落格認識你的,還与你在圖書館擦肩而過,哈哈。對不起,没能即時認得你。

不管如何,祝福你!

9: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賀﹐

這裡是讓我接觸你的想法的"點"。缺了這一層次的溝通﹐我感覺不無遺憾。來這裡點擊已經成為一種經過馴養的關係﹐不只是反射性的習慣而已。但是﹐"你既然都沒心了"﹐我就不來玩痴纏的游戲。

反正﹐記得不要走遠。我的"點"也可以讓你自由進出。^_^

** hug you goodbye ** here.

Ah Girl


(註: 誰馬需要休息。你若有一天重出江湖﹐獨孤求敗的地位也會繼續讓後輩望之而不及。)

10: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e well!
I wish I could see your post again in near future.

1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會想念你的blog,也會期待你歸來的那一天... 希望不會等佷久... 加油.

12: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替你開心。

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這就去召集蚊子來叮你的手⋯⋯
呵呵,沒有啦!
雖然我不願意見到你這位天王退出blog壇,
但如果累了暫時封鍵也未必是壞事。
後會有期。

2: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我聽了十二遍不同版本的小情歌後, 我想, 因為我和keen知道也期待你可能比你自己還多. 所以, 我也是很高興你終於要停了. 不要再爲別人寫了. 不要再管別人明天會否減少的咖啡了..

時間將我們忘記的速度
遠比我們忘記它的速度
還要很多很多倍的恐怖

3: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我算是意外认识的吧
都毕业这么多年了还能认识,而且还有缘卖给你固本
实在很难的
最最难得的是这几天嘉年华你也有来支持!!
谢谢你 >_<

写blog嘛,我也有累的时候
当时有好多想法,好多回忆
可是写不出来,懒得写
重新充电一下,也是好的
期待你的回来

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吧 =]

10: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
好的,我支持你。
只不过。。。我早上就少了些东西做了。

9: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希望“结束”会带给你好的“开始”。

小云子

10: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ll miss reading your postings, but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pick it up again.

Sincerely wishing you the very best,
c.

6:41 AM  
Blogger Corinne said...

刚来拜读你的部落,却已停止营业:)

5: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