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我決定相信你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安娣叫我帥哥。
而這些安娣們,都有一個特點 --
她們都是從事餐飲業的。

從她們的對我的稱呼,就可以知道她們是什麽人。
講華語的叫我帥哥。
廣東人叫我靚仔。
福建人叫我 en dao。

上個星期去買水餃麵。
安娣一直弄錯我的 order。
(我要乾撈,她給我清湯的; 我要 mee pok 她給我幼麵)
然後她講,‘都是你害我心不在焉’
(我相信安娣原本是要講‘心亂如麻’的,只是她用錯了成語而已)。
我立刻回答,‘對不起,我長得太帥了,我不怪妳’。
(我號稱安娣殺手,不是蓋的)
後面排隊的幾個女生笑道翻。
(爲什麽?我認真地講,她們卻以爲我在開玩笑)

前幾天,我去‘阿Kun’ 咖啡店。order 了飲料。
安娣就跟我講,‘來,帥哥,去另外一邊拿你的水’。
啊。。。看到安娣叫我帥哥的時候的那種堅定不移的眼神,
再加上以前那些買東西的安娣安各也都叫我帥哥,
讓我不禁懷疑,我真的是帥哥。

我開始慢慢地,相信妳們講的話了。。。
---------------------------------------------------------

照片攝於從 Perhentian 回來新加坡的途中,
不懂在哪一個小鎮的哪一個路邊攤吃的什麽馬來飯。

帥吧?

8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You're back! You're back! :P

3: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拜托~

xiao yunzi

9: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是比较喜欢读你开朗的blog...

-敏子-

11: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用懷疑﹐你帥呆了。

朋友們都說你帥了。呵呵。(朋友們有許多當AUNTY了)

12:1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een 的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但是我相信你講的話)

11: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六月﹐ 我們真有默契! 看了這個 blog 我就想回應: "老賀﹐ 你回來了!" 結果就看到了妳的留言。

哈﹐ 能一起分享的感覺真好。 老賀這個 blog 不止讓我們能跟版主作交流﹐ 更有增進讀者間的情誼的"妙效"﹐ 哈哈。

讚~啊﹐ 老賀!!

Ah Girl

11: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kay, that's my boy man...(then when will I be back??)

hahaha, i got a feeling that pic was taken by Keen (60%), ShaurJun(30%)....

I like this pic a lot. Already forwarded to all the aunties that I know. Wait for phone call!

12:30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unfortunately, 如果是Keen 拍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帥個10倍.

and it happen to be that 10% you missed out...

5: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