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失眠夜


才寫完睡眠不好的 post,
就他媽的(語助詞,像我這種有氣質的人,是不會講髒話的)
真的睡不好了。
--------------------------------------------
我有開著收音機睡覺的習慣。

昨晚,睡到淩晨兩點半的時候,我突然閒醒來。
5秒鐘之後,我開始咒駡彭敬詠先生。
因爲我聽到電臺正在播吳奇隆的《煙火》。

想不到,Keen 除了用詩,殺人於無形之外,
竟然還會隔空用腦電波折磨人。
我知道我擅自pose你的照片, 是我不對,
你也不用降子來報復的嘛。
-------------------------------------------------------------

一聽到《煙火》這首歌,就馬上想到詠和軍。
還有那段瘋狂迷戀轉書的日子。
然後,高中一年級的畫面,又開始重播。

淩晨3點40分,好死不死,這個時候,
竟然又播了一首優客李林的《輸了妳贏了世界又如何》。
完蛋。聼了第一句,就流眼淚了。
‘朦朧之間,仿佛我又看見你的臉’
(第一瞬間閃過的臉,就是阿格和六月)
又是那段青澀歲月。。。

不知道爲什麽,這首歌唱完了以後,
心裏就一直重復 H 的 《假設,在假設之前》。
‘世界爲何依然任性的準時’
苦啊。不知道今晚又要聽到哪一首歌了。
------------------------------------------------------

好了,Keen, 我無意閒發現這張照片。
post 上來跟你道歉。
我不可以講你帥,不然阿晴會講我暗戀你。
照片攝於2004年1 月27號 @ 韶軍家。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曉得為何,這一篇讓我想流淚。
突然感性了起來,呵呵。
每次聽到那些非常有時代性的歌曲~
就忍不住感嘆”時間過得好快“~

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咦 ? 壽星當時的 "身寬" 竟然跟韶與賀相近喲 ! 果然寫詩與攝影對身體極具滋養﹐ 身形成為藝術質量的代言。

哈哈﹐別追打我。
三十歲以後幽默是必要的事!

林阿格

5:0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 閃過的是阿格帶著蘑菇頭的圓臉嗎?? 還有某人的郭富城頭!

5: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帥不帥是很主觀的﹐不過﹐我真的是很實在地高。(看照片就知道)呵呵河。

你睡不下﹐ 是因為知道未來還有很長遠的路。我們只是正要出發。興奮罷﹐我會帶你一起走的~總是一次又一次不小心。。。

小凝﹐我的身型一向都很一致﹐只是我的肩膀必須更大更穩地擔當更多的...脂肪。而臉則是一直往潮流的帥方面﹐不斷嘗試。三十歲以後幽默是必要的事﹐可以見得﹐妳還未三十歲。

P/S 昨晚﹐辛辛苦苦地POST上了新的BLOG﹐裡面有很養眼的照片。可惜網址又陣亡﹐ 一如我剛剛死去的二十年華。

7: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魔,恭喜你。
睡不着还更上一层楼,写出感人的BLOG.
所以睡不着也不见得是坏事。激发灵感。
只是,还是要好好睡觉,人才不会有幻觉。哈。还是那句,小心健康。点香薰吧。

11:44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奇怪?有很感人咩?
這篇是寫好笑的。。。

girl,她不只郭富城頭,樣子也是小像。
你當然是蘑菇頭。不過臉不是圓的。

4: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

that's a very very good photo except it doesn't have me in it..

hmm..I will try to do my best to find that legendary Aaron Kwok's look some where..But I'll be risking my life for that.

11: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