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最後

請容許我講完最後想講的話。
-----------------------------------------

前晚妳躺在我身邊。我抓著妳的手。
我知道這不是妳想要的那只手。
我只是想盡我最後的力量撫平妳的傷口。

我一整晚沒有睡。
我怕我睡着了會鬆開妳的手。。。

然而,當妳醒來睜開眼的時候,
我明白一切只是白費力氣。
--------------------------------------------

我不喜歡勉強別人,也不會勉強自己。
對不起,我幫不上什麽忙。
幸福要妳自己去爭取。

還有,青春是妳的。沒有人可以浪費妳的青春,
除了妳自己。

‘不要同情自己,因爲那是弱者的行爲’永澤兄對渡邊說。

我自由了。妳好好加油!

3 Comments: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我昨天在房間裏面唱了幾次林俊傑的《你要的不是我》。很有feel。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K 歌?

‘不要同情自己,因爲那是弱者的行爲’
這句話已經在我的腦裏面變成化石了。
感謝快島兄。

10: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我和益和另一个朋友去唱了K.哈哈.让你羡慕一下.但是你不是说要一个人的K吗?
我唱了我不想忘记你.
我唱了雨天.
几有FEEL一下.自己自我陶醉.
---------------
如果紧紧捉着然后放开可以有自由.
请让我也自由吧.
给想自由的人.共勉之.

12: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 不要看我這樣陽光(曬很黑的好聽說法), 其實大家肩膀都被現實壓得越來越斜了. 心裡也多是千瘡百孔..但是那些都是對世間人無關的. 大家關心的是MRT會不會delay, 今天會不會下雨之類的. 做自己能夠負責的事就好了. 又或, 負責自己能夠做的是就好了. 所以啊, 我才和好兄弟分享也在我腦海中成化石的那句話.


我要推薦阿妹的我愛我恨你. 去我那裡看吳忠明的版本一下..女生的歌很多都很好K...

2: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