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快樂的每一日

我早就回來了。
在天使問候我的那一天。

我當然想多寫開朗的東西。
但是不可能每天都有開心的東西給我寫的啊。

人生嘛,要有快樂,就一定要先有悲傷。
沒有悲傷,怎麽知道快樂是什麽?
每天都快樂,快樂還有什麽意義?
每天都悲傷,人生還有什麽意義?

只要熬得過那一陣子的悲傷,就會有快樂了。
我身邊降多關心我的人,哪裏可以辜負大家咧?
還有很多人雖然沒有開口,我知道他們的關心是在心裏的。

謝謝啦!我回來了!只是不知道下次出走,又是什麽時候。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删掉!删掉!

xiaoyunzi

10:48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delete what? PY...

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