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就讓這首歌


我尝试刻画着每一次 曾经快乐的每一日
这首歌要播几次 有太多的舍不得事
歌词像针在刺 旋律让眼眶湿
......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很想念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你会假装听不见
听了又掉眼泪 却按不下停止键
多少的夜就这样开着灯到另一个夜
我们之间有多少故事在这首歌的里面
人不在 就让这首歌在
回忆也还在 謝謝你的愛......

-- 張震嶽/MC Hotdog/侯佩岑. 《就讓這首歌》
-------------------------------------------------------

王丹說‘記憶會以不同的形式保存下來。’

我的方式,就是用歌曲。
很多時候,聽到某一首歌,就會想起當時的一些事情。
那些歌,每一首都有我的回憶在裏面。
在每一個時期,我都會有幾代表歌曲首歌,
用來儲存我的回憶。

希望以後有機會跟各位分享。假如你們不介意的話。
因爲有可能會很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