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分裂


我開始有精神分裂症了。

接觸過我,又看過我的 blog 的人,
應該會覺得,blog 裏面的我,
跟現實的我,有一點落差。

一個比較認真,一個瘋瘋癲癲,口沒遮攔。
至於哪一個纔是真真的我?
連我自己都糊塗了。
------------------------------------------------

不久之前,跟一位同事喝茶的時候,
她突然跟我講:玟翡(哈,我竟然記得我的本名),
我覺得你怪怪的。
雖然你每天在我們面前嘻嘻哈哈,
可是我感覺你好像有一點 depression。

我平時跟她們講的話,幾乎都是廢話。
我在她們面前,跟一個神經病沒有兩樣。
沒有想到,一坐下來喝茶,比較認真地聊天,
立刻就被看出有憂鬱症。

看來我也不太適合認真。
很多人認爲,那個無聊,到處調戲良家婦女的,
纔是玟翡(新加坡的朋友都叫我玟翡)。
----------------------------------------------

blog 是一面鏡子。
但是哪一面纔是現實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一个人的多面性。
应该都是满真实的自己吧。
就好像有的人说我和blog落差很大。
却也有人说,blog上的我根本就是我在对着他讲话。
大概都是自己吧。
有快乐的那面,也有忧郁的那面。
而你,老贺,我接触的你反倒是和blog里很像。

2:0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嗎?上次你好像講我不像blog 裏面降友善咧。。。

5: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吗?我忘了哦.
好啦,除了友善,其他都很象.

10: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翡哥哥,

我每次都会对朋友说人生短短几十年,要好好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可是我自己却做不到。

我想人偶俄分类裂一下也不错吗 :)

4:2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