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回應《寫blog的主體怎麽來》

來回應阿晴的文章。

現在blog 算是很 In 的東西。
我很久以前講過了,
有的人,寫blog是爲了要出名。
(這是很好的跳板)
有的人是想當作家詩人而先用blog 來摩拳擦掌。

我比較簡單。
寫blog純粹是因爲我寂寞。
在我工作的地方,很難找到可以好好聊天的對象。

我在比較熟的朋友面前,很多話講的。
(在更熟的朋友面前,就很多牢騷)
有些東西不講,kuk 在心裏,很容易生病的。
可是又找不到適合的人來講話,
只好上網來宣洩一下不滿,
或者分享一下快樂。
(比如安娣稱讚我帥,我覺得實在是有必要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主題怎麽來?
我每天生活一定會有很多不滿,慾求不滿。
偶爾有快樂,偶爾有靈感。
有時候上來酸別人,洗別人。
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最近常常去阿晴的 blog 搗亂)

有時沒有主題寫,就會很 pek chek。
索性不要寫。
------------------------------------------------------

現在生活幾充實一下。
每天睡醒(如果睡得着的話)就去做工。
下班後不是跟同事打球,就是去跑步。
回到家10點多,就開始寫blog。
所以如果我事先沒有想到主題,真的會很煩的。

寫blog已經是我生活的部分。
生活已經是我寫blog的部分。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捣乱?还敢说...:P
我也是耶.写BLOG已经变成生活一部分.
大家加油.慢慢写,写出感动人的好东西.

12: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我是从Harriet那裏跳過来的。因為覚得你部落格的名字怪怪的,所以進来看看。

我覚得你写的東西蛮好笑的,眞的。蛮風趣的。加油!

*LeMontEA

11:30 AM  
Blogger Jes said...

我也觉得blog的主题无所不在。。。
blog本来就应该是很生活的,总觉得太斟酌遣词反而会失去味道。

5:0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謝謝賞臉啊,檸檬茶。
寫blog,真的還挺好玩的說。

12: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