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相信


是的是的,這個世界是有奇跡的。

昨晚, Kimi Raikkonen 拿到了 F1 車手總冠軍。
他要拿到這個縂冠軍,幾率少過10%。
所以他需要一點奇跡。

首先,他一定要贏這一場比賽,
希望 Alonso 拿第三名或者以下,
然後,Hamilton 拿第六名以下。
以Hamilton的實力,只拿第六名,實在是不太可能。

我本來是不想看這場比賽的了。
可是,我還是相信會有奇跡的。
出來的結果,跟我理想的成績的完全一樣。
Raikkonen 拿第一名,Alonso 第三名,
Hamilton 因爲戰車出問題,只拿了第七名。
所以Raikkonen 在極度不可能的情況之下,
拿到了縂冠軍。
不枉我昨晚看到半夜。

還有還有,這件事也告訴我們,
團結力量大。
Ferrari,有你的!
---------------------------------------------------

上個星期五,跟韶軍婉君吃宵夜的時候不小心聊到,
我講,我要相信上帝。相信上帝就會有奇跡。
當時我是有一點開玩笑的說。

現在奇跡出現了。
我是不是要開始相信上帝了呢?

1 Comments:

Blogger Jes said...

我是比较想让Alonso拿冠军的,毕竟被车队排挤了大半个season。
越被轻视的人,就越容易跑出来。

11: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