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A 級美女


昨天,跟蝌蚪魔(已被我拉入魔界)聊天,
不小心就講到了小胸部女生。
(降子有沒有曖昧啊?)

回家看《我猜》,剛好主題是小胸部‘A 級美女’。
其實每次看到這個主題我都有一點納悶。

她們每個都很美啊。
講真的,如果做我女朋友,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我不了解爲什麽會有人因爲她們是 A cup 而嫌棄她們。
奶(不好意思,我故意不要用太優雅的字眼)有降重要嗎?
我個人,是注重樣貌多過胸部。(可能我還沒有開竅)
畢竟,我不是在跟奶奶談戀愛。
--------------------------------------------------------

我是喜歡楊千霈,王麗雅,宋新妮,Keira Knightly。
雖然她們胸部小,有怎樣嗎?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I like Keira Knightly too.

I think as long as we are not cow, A or B or C or D, really doesn't matter.

12: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actually does looks and figure so important for a guy to judge a gal?

Wat if a pretty gal with a ugly heart?

11: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A級美女穿什麼都好看呢
尤其是休閑服飾

喜歡大的男生,
大概是口腔期時得不到滿足吧
想必他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 :P

1: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另外,美或不美,跟A或B或C,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大家好像還是喜歡美女哦

這也只是現實中的一點點不公平

1: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忘了說,金城武還是我的最愛 :P
哎呀,還有梁朝偉呢...

哈哈哈
帥哥美女人人愛

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咦, 平妹又浮出海面呼吸新鮮空氣了?

說真的. 是A或D, 心丑或美, 西施或東施, 都是各花入各眼的. 我本人就是喜歡美的. 當然我覺得美的你可能會喊Walau eh. 大家不愛美的話那麼這個世界會變得更恐怖. 因為試想一下大家都出門都不整理儀容的話.....

"世界本不公平. 所以才要有神" -- H 語錄.

3:3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哪個男人不愛美女?
社會是現實的。
樣貌不是最重要,可是絕對很重要。
美女肯定比較佔優勢。(我講的是第一印象)
偶像派一開始一定比較優勢。
實力派卻是歷久不衰。

美不美是主觀的。
pretty gal with ugly heart,這要看那個男人可不可以接受了。
像H 講的,很多東西,不是二等分的。黑跟白之間,還有很多灰色地帶。

誰敢講自己的老婆或者女朋友是天下第一美女?
誰又會講自己的老婆女朋友不美?

3:5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 兄,果然賞臉阿,我也要趕快去你那裏留言了。

3: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誰敢不講自己的老婆或者女朋友是天下第一美女.

11:5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是啊。。。哈哈。。誰敢不?
畢竟男人都愛説謊。

3: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敢不講呢.

也不要太小看男人了. 我並不想要挑起世界第三次大戰. 但是很多時候男人都懂. 然而心美心丑不是那麼容易定義的. 對她愛的人好, 對世人壞, 那怎麼算? 在廚房好在床上壞難道就是賢妻? 外人怎麼暸? 別人如何看? 不美人的心也不一定美? 其實我們很容易就兩極化. 非黑則白. 這就像說戱子皆無情的一般論. 很多時候, 大家追求也就是那個剎那.

眾生沉淪一世, 有似如來一彈指間. 看破如何? 看不破又如何?


誰都知道Coke喝多了會怎樣怎樣..但是我看電影的時候誰要不給我喝Coke我就辟誰..

4: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o!!! I love Keira Knightly!
Chang Pi Gong Zhu~

5: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