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又一半

我是很認真想寫一本遊記。(是的,想而已。)
爲了保證銷售量和保持各位的新鮮感,我決定暫時不在這裡貼遊記。

而且,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幽默感了。要寫出好笑幽默的文章越來越難。這讓我很灰心。所以前陣子才決定暫時休息一下。結果一休息成千古恨。我開始墮落, 以至這裡成了一座荒島,只剩下呆滯的表情...

*

至於今後要走什麽路綫(流亡很像巴黎 連束手無策都輕佻成一場雨),我還在思考當中。

一直以來,我都很 ♥ 鄭丁賢先生。也許會嘗試走社論路綫也不一定。

爲了要寫好社論,我必須充實自己,增長見識,知識還有常識。
最近看書看得很慢。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多騰出一點時間看書。
從今天開始,我又要過宅男生活了。

*

好。寫了這麽多,無非是想説明一件事。
沒有愛人的時候,時間會多出一半......


注:不好意思,盜用了H島主的詩句。

4 Comments:

Anonymous Ning said...

"從今天開始,我又要過宅男生活了。"

啊? 原來你前一陣子都在外頭瞎混?!

我們的H是以慷慨見稱的啦! 尤其是醬浪漫的詩句﹐不讓它流傳開來﹐是對H不起。 其實﹐這裡空白的時候﹐停滯的是我們(讀者)。 謝謝你又開始讓我們向前移動!

"沒有愛人的時候,時間會多出一半......"

那﹐你還挺強的。 對有些人來說﹐沒有愛人的日子﹐連多作一次呼吸﹐也覺得蠻多餘的。 但是! 活還是要生下去的(什麼文法?)

我又有無稽之想: 如果能量能被收集﹐如果專家們真的能將"單身卻持續努力不讓自己情緒或意志淪陷而奮力發功使自己活得更有志氣一點的人(複數)"的能量收集起來﹐再傳送給那些抵抗著癌魔的臨危病人﹑連日被壓在殘垣斷壁底下虛脫乏力等待獲救的地震災民﹑落難在雪山野嶺遭飢受寒而期待能被直升機救難隊發現而得救的征行者。。。搞不好這些傳送的能量能提供那些在肢體上受難和在生存線上掙扎求存的人﹐足夠的力氣﹐來抵禦絕境/困境而生還下來。

有的人﹐活著﹐被具體的痛楚折磨﹔
有的人﹐活著﹐被無形的困擾挾持。

還好﹐我們有很多的朋友。 ^_^

2:35 A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Girl, 你真的很正面。
我不是前一陣子在外頭瞎混。而是一直以來我都是在瞎混。
那些多出來的一半的時間,就是多餘的。所以我並沒有很堅強。

10:38 PM  
Anonymous H said...

哈哈哈。 我個人發現一個規律。 好像大家都很怕認真。。因為感覺上一認真就會冷場~~

哈哈哈哈沒有啦。詩句本來就是要讓人傳誦的。 例如草枝擺, 趕羚羊。。哈哈哈哈。

3:59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我所謂的‘不好意思’,不是在跟 H 道歉。
我當然知道 H 不是小器的人。
我的意思是 :抱歉,讓各位失望了。詩句很美,卻不是我寫的。是從 H 那裡盜用來的。。。

11: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