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浪漫的背後

千萬不要去相信那種偶像劇式的浪漫。

我跟美和在柬埔寨首都金邊,與路上認識的一位臺灣女生重逢,就和她一起到她住的 guesthouse 區喝茶。
那是一個坐落在湖邊的 guesthouse 區。景色宜人。我們一邊喝冰紅茶,一邊等待日落。有女有水有日落,浪漫啊。

不過,你在偶像劇看到的,很多都是騙小孩子的。
我拍了幾張照片。雖然不是什麽曠世之作,不過還是把那個日落餘暉和湖光景色拍下來了。
很多朋友說,照片裏的景色看來很浪漫。

然而,我爲了等待那個日落,還有照片中的那位小朋友從遠處慢慢把小舟泛過來,花了相當的時間。
而在那段時間裏,我一直都在和我的天敵(蚊子)大作戰。
等到小朋友終於來到我面前讓我拍下那張照片的時候,我看起來已經像是一個麻風病人了。

而且,我想告訴各位,照片是沒有氣味的......

所以啊,在當下,真的一點浪漫都沒有。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Keen said...

不過照片蠻厲害的說

2:27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詠哥,終於出関了?謝謝啦!

9:12 AM  
Anonymous 慢板男 said...

大家都了啊.

所以我忽然想到說其實結婚沒啥可怕的. 幾乎和你拍這些照片"浪漫的背後"一樣"浪漫"..哈哈哈哈.

但是, 事發很久以後再回頭看, 我們會記得的一定不是那些蚊子, 而是那些會讓人發瘋似著迷的晚霞...

2:53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H, 說的很對!

4: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