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胡志明市有很多紅綠燈

我自己一個人在胡志明市待了兩天。

那兩天,我都在市區穿街走巷,胡亂拍照。 而在拍照的過程中,到處看到很多紅毛身邊都有一個 'local girl'。三步一小吻,九步一舌吻。我看了,即羡慕又妒嫉。



於是我決定,晚上一定要勇闖惡魔島,去找一只「小惡魔」。
但是,這趟旅行算是相當匆忙,先前功課沒有做好。我根本不知道惡魔島在哪一個角落。而我在穿街走巷的時候,也沒有發現可疑地點。這讓我很納悶。

經過一番斟酌之後,我決定跟 Tuk Tuk 司機請教。可是語言是很大的阻礙。詢問了很多司機大哥,我終究還是敗犬一隻。
我覺得很累,就去找個餐館坐下來休息吃晚餐。

正在吃晚餐的時候,前面桌是兩個紅毛中年人。不久之後,就有兩個 'local girl' 走過來跟他們接吻。我卻一個人在餐館裏面吃炒飯喝 「Saigon」 啤酒。我越想越(腸穿)肚爛。不找到一個 'local girl' 誓不罷休。

晚餐後,我回到 guesthouse,鼓起勇氣,拿出老闆給我的地圖,問:「Is there any red light district nearby?」 結果老闆用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想了一下回答:「Yes, there is many red light at the road (老闆的文法不好).」 「No, I meant red light district...do you know?」我不死心繼續問。 「Yes... red light...」 老闆也很堅定不移。原來老闆的英語程度沒有我想象中的好。再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於是我說 「OK, thanks.」 然後乖乖地回到房間,唱周華健的寂寞的眼有寂寞的淚。

當晚,我一直夢到很多的紅綠燈。

「」

Labels: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才發現,英文沒有red-green-light~

2:46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3:42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哈哈哈..你应该直接一点,问,do you know any prostitute?hahaha....
PS:照片中站立的女子的脚白到~

3:45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馬來西亞也沒有紅綠燈。只有青紅燈。

晴,你以爲他們聼得懂prostitue 嗎?(我當然是有問過的啦...)
其實質要問 where can find woman 就可以了...

1:54 PM  
Anonymous H said...

我覺得老賀你應該返樸歸真. 放棄語言這種虛浮的東西. 直接用最赤裸的眼神詢問老板, 最多再挑一挑眉毛...

11:35 AM  
Blogger summerson said...

我上次住在胡志明市guesthouse區,走在街上就有人問我要不要了。莫名其妙,我明明就長得很“正經”的嘛。

3:56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哈哈哈,夏兄, 我雖然長得很不正經,也還是無人問津。大概是因爲我長得很窮酸...

9: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