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賓館

Room 202

木制的床咿呀咿呀地劇烈搖晃。他們同時發出一陣呻吟。
沉醉在高潮的幸福中。


Room 501

房間充滿了尼古丁的味道。一片狼藉。吃剩的罐頭,泡麵,還有乾糧,堆滿地。小桌上還有半瓶的Jack Daniel's。
他坐在牀沿,雙手掩面。
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在今天午夜順利地乘船離開這裡。


Room 509

她先把在地上的内褲撿起來穿上。然後是胸罩。接著,再把小心折疊的學校制服穿回身上。稍微整理了一下淩亂的頭髮。
男人從西裝口袋裏拿出錢包,掏了幾張大鈔交給她。
她面無表情地接過鈔票,收進印著 Hello Kitty 圖案的包包裏。


Room 307

女人安靜而沉穩地躺在床上,沒有任何知覺。
他從公事包裏拿出柳葉刀走到她身邊。彎下腰,以熟練的手法,用柳葉刀在她的脖子上划出一道痕。沒有一絲猶豫。
血汩汩地從脖子流出。她依然動也不動,表情安詳。臉色漸漸蒼白。

他把從她頭上割下的臉皮,用浸泡過弗馬琳的毛巾包起來,放進公事包裏。
接著,到浴室去仔細地洗了個澡並且換了一件新衣,然後若無其事地離開那房間。


Room 306

我臥坐在床上,不斷地切換電視頻道。
感覺窗外有一張臉。她正默默地窺視我。

Labels:

8 Comments:

Blogger summerson said...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門牌號碼的?

9:04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因爲,I know what u did last summer...
哈哈哈。。。
請問你幾號房?

10: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兩位的對話超好笑!

3:02 AM  
Blogger 文恬 said...

嗯,有点2046
呵呵

你很厉害“隔空”描绘那种诡异欸

4:30 PM  
Blogger Sword Devil said...

Kodo,我儅你的留言是讚美。所以,謝啦。不過,感覺上你的笑點,好像跟微笑晴在同一個水平了...

文恬啊,過獎了。我的程度,就只有到降子而已。

9:45 PM  
Anonymous KEEN said...

阿晴叫到:快來開門啦!

4:14 PM  
Blogger harriet aka 晴 said...

老贺,跟我的笑点水平一样是好事啦好不好.:P哈哈....
KEEN,这样也可以连起来哦?哈哈.

9: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像那個情景~

夏之子一臉疑惑地問:“你是怎麼知道我的門牌號碼的?”(他超擔心別人發現自己在房間做了甚麼事)

這是背景響起電影《Scream》浴室那幕的配樂~

然後劍魔很冷靜的回答:“coz, I know what u did last summer, Summerson!"

就是很好笑啊!!

2: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